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叶】没有标题的刀

*是刀

*是刀

*是刀(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没有逻辑





这个世界是由谎言组成的,要是说了一个谎,势必会在说谎者的身上留下一道道无法抹灭的伤痕。


我见过的多数人身上都有许多伤痕,其中叶修是个例外­­‑‑他是我在一次旅行中认识的,是一位军人。


叶修他真得很特别,全身上下看不见任何一道伤痕,这代表他这一路走来不曾说过谎言,这也几乎让所有人都想与他认识结交,谁会不想要一个忠诚的朋友呢?


曾经问过他,不曾说谎过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他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仰头把果汁喝完。


不说谎的日子......好吗?连善意的谎言都没有的日子。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始终没有得到答案。


后来我在急诊中遇见他,他跟在推着浑身是血的人的急救人员后头冲进来,紧紧握着躺着的那人的手没有放开。


「你会没事的,看着我,你会没事的!」


我们冲过去接手做急救,一部分人处里躺着的人的伤势,而我和一些人负责叶修。处理得差不多后,其他人纷纷离开去忙其他事,而我留下来陪他。


什么话也没说,就这样静静坐在他身边。


「不是很好奇不说谎的日子是什么样的吗?」过了很久,叶修缓缓开口,不等我回应就自故自地说下去,「很平淡,没有乐趣,被说冷漠。」


「但我也不是没有说谎。」


「就在刚才,我说谎了。」他脱下上衣,我看见他背上出现道很长很长,从左间延伸至右后腰,正不断冒着鲜血的伤痕,「我骗了小周,我骗他会活下来。」







**

应该是一个周叶都是军人,某次任务中我周不幸殉职的故事


几日前有人发了个连结给我,说想看那版本的周叶,于是(


周叶在我心里是甜掉牙的甜,会给对方写刀也是真爱了(自己说


这周五结束后我就解脱了哈哈哈哈哈,想要继续写甜甜的周叶和不可描述的周叶(住口


晚安

评论(10)
热度(18)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