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QQ群內有人丟了戀人未滿30題的題目,所以失控下生了這篇


*可能還會有其他題的吧,大概


*請祝福我明天考試能過!!!!






推開房間的門走進來,不意外看見葉修依然坐在電腦前,與榮耀女神約會。

安靜地站在葉修身後,周澤楷看著他的戀人在競技場內與人比試,不意外看見對方一場又一場完勝,螢幕不斷出現榮耀這兩個大字。

「小周站著不累啊,坐著啊。」拉過旁邊的椅子,葉修拍了拍要周澤楷坐在他身旁。

而周澤楷也很配合地坐下,但仍然盯著葉修看。

「哥知道哥帥,再盯著看可要收費了啊。」該不會最近熬夜又被發現了吧?

「前輩,帥。」澄澈的眼眸映著那人的身影,周澤楷一字一句清晰的說著。

「那麼跟我在一起的你可真幸運,能跟哥在一起可是你三生的福氣。」

「嗯。」點了點頭,周澤楷同意葉修所說的話。

能遇見前輩真是太好了。伸手輕輕將葉修的手包覆在掌心下,感受著那人的略低的體溫。

「前輩,一輩子,不會膩。」

前輩看一輩子也不會膩的,所以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周葉我虐不了,真的(看著某篇周葉文


周葉,必須甜,必須(。





雖然無關,但是請別掐CP了,青菜水果各有所好,何必說他不好?


說他不好無非是沒有真正了解過吧,我想。


先說,誰跟我戰,我都不會理。


就是只喜歡萌萌的妹子啦!!!!戰力十足可不喜歡(。


感覺這真像你說你喜歡鳳梨蘋果口味的披薩,但不喜歡鳳梨香蕉口味的,很不幸地我喜歡鳳梨香蕉口味,所以你就黑我了<


不覺得很奇怪嗎,你不喜歡關我什麼事,不喜歡,不要看啊(真誠


對了,披薩口味只是個比喻,不要認真

评论(5)
热度(2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