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早早準備好的營養早餐

*小周生日賀文,就算只差幾分鐘我還要說我是愛著他的


*開坑很久但是一直沒寫完ryyyyy


*覺得畫風不太對,OOC,小心服用


*結尾倉促TTT


*OK就往下吧








陽光從窗戶的縫隙中鑽了進來,降落在躺在床上裹著棉被睡覺的那人臉上。平時醒著時異常嘲諷的臉卻在睡覺時顯得人畜無害,眼下的一小片陰影顯示他好幾天都因熬夜刷副本、搶野圖BOSS而沒有睡飽。

風吹起窗簾來到了房間內,床上的人大概是感覺到涼意而翻了個身,將棉被捲得更緊。風吹開了放在書桌上的書,一頁翻過一頁,最後停在某一頁,那裡夾著一張相片,上面是兩個身高相似的男子並肩站在一塊,略矮的男子咬著煙,抬手摸著另一個較高的男子的頭髮;而被摸頭的男子則是側著頭看著身邊的人,笑的溫柔。

相片角落的日期顯示那是一年前的春天所拍下的,那是他們在一起後第一次出去的回憶。忘記那時是誰提議要出去走一走的,剛好兩人都有空,就一起出門了。

書又翻過了幾頁,夾在書中的相片的主角是前一張相片中略高的男子,他略微仰頭看著漆黑的星空,嘴角略微揚起了一個幾不可見的弧度,微弱的光撒落在他身上讓人有種憂鬱的錯覺,讓人目不轉睛。在那之後是他微側過頭,面向鏡頭的照片,墨黑的雙眸閃爍著點點星光,凝視的目光是那麼的溫柔,嘴角彎起的弧度足以讓每個見到的女孩都為之傾心。

當初葉修看著這張他拍出來的照片,不禁說了好幾次這真是張禍害世人的臉,好險擁有這張臉的人已經被他收服了。

而對方也只是淺淺的笑了笑,說他很開心。

那笑容彷若是一發僵直彈似的,首當其衝的葉修愣了好幾秒才從當中回過神。

這笑容也真是特麼太犯規了。年齡直奔三的葉修覺得自從他與周澤楷交往至今,他的心跳速率時常不規律,考慮著是否去醫院做個檢查對身體比較好。

--只可惜這病沒法醫了,誰叫造成葉修心律不整的源頭是周澤楷呢。

 

「......前輩,起床……吃早餐了。」輕搖著床上那人,周澤楷輕聲叫著

動了動身子,葉修捲著棉被翻個身繼續睡,絲毫沒有要起床的意願。

「前輩……」手依然放在對方的肩上,周澤楷不知道要繼續叫還是讓他睡。

幾分鐘後葉修再度翻身睜開眼看見的便是周澤楷蹲在床旁,睜著眼看著他一臉苦惱的模樣。

「早安啊,小周。」葉修早晨剛起床時略沙啞的嗓音有種不同於其他時刻的風情,細細撓著周澤楷的心。「這時候不是應該要來個早安吻嗎,嗯?」

聞言,周澤楷傾身在葉修的頰上落下一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感覺就像被羽毛輕拂過似的,有點癢癢的。

「前輩,早安。」彎起的眼就像是窗外和煦的陽光,看著葉修的眼睛是那麼的溫柔。

「早安啊小周。」起身回應著方才的吻,隨後葉修轉身披上薄外套走至浴室梳洗。

「親手為我做的營養早餐怎麼能不起床吃呢。」但是看你因為無法把我叫醒而略帶困擾的模樣很好玩啊。

「下次叫我起床記得附帶早安吻,知道了嗎小周?」





*


我覺得我在寫言小(ㄇㄉ


覺得畫風不大對啊!#$%^&*


原本是想趕在11:59發的,但是當我打下最後一個字都已經11:59了呢......


就別計較那麼多了,有就好(放棄

评论
热度(29)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