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新年快樂

*別吐槽標題了,真沒取名天賦......


*被基友嫌棄嚕文速度太慢了QQQQQ但是他一直用搞笑影片來干擾,真不是我的錯(O


*看到RAVEN桑的圖,突然想寫XDD  RAVEN桑的圖好漂亮,喜歡!!(偷告白







天空像是被潑上墨似的,逐漸從明亮的藍天逐漸渲染為被綴上點點細碎光芒的夜晚。路上的行人都因要跨年的緣故而下班後有志一同地匆匆趕往同一個地方。

看著窗外的路人,葉修悠閒的啜了口手工磨的咖啡豆泡出的咖啡,冒起的白煙模糊了他的視線。

一年又要過了,時間過得可真快。

放下手中的咖啡杯,葉修的目光從玻璃移向眼前的雜誌,翻開的那頁是與他組隊刷戀愛副本的隊員,周澤楷的襯衫代言照片。

照片中的周澤楷穿著設計簡單的襯衫與牛仔褲,手插口袋戴著墨鏡側著頭站在街頭,嘴角勾著若有似無的笑。

再普通襯衫的穿在他身上也覺得好看啊,人帥就是不一樣。手指輕拂過上頭那人的臉,而後翻至下一頁。

幾分鐘後葉修對面的椅子被人拉開,有人坐了下來。抬頭一看,是戴著墨鏡口罩與圍巾躲避粉絲的自家戀人。

「拍完了?」將所剩不多的咖啡一飲而盡。

「嗯。」

「今天辛苦了,回家吧。」闔上雜誌,葉修將之收進背包中,轉過頭便見周澤楷對他點點頭又搖了搖頭。

「怎麼,你想去跨年,不怕被認出來嗎。」

「跨年,只跟你。」拿出之前一起去買的另條圍巾,周澤楷親自替葉修繫上。

挑著眉,葉修沒有遲疑,「好。」

 

 

逆風往山區高處高速行駛,風在耳邊呼嘯,周邊的景色不斷向後方飛馳,像是將世界遠遠拋在腦後般。葉修緊抱著周澤楷,彷若這世界只剩他倆人。

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周澤楷最後將機車停在一處較平坦的草叢旁,待葉修也脫下安全帽後便牽著他的手走到距離山崖三公尺處,看著遠方燈火明亮的跨年活動地點。

十指緊扣,誰也沒有開口說話,享受著屬於兩人的寧靜。

直到遠方開始放起絢爛的煙火。

「新年快樂。」蜻蜓點水似的在戀人的唇上落下一個吻,毫不留戀地退開,速度快得讓人覺得一切都只是幻覺。

「新年快樂。」用擁抱回應對方,周澤楷將葉修緊抱在懷中。

 

 

『未來的日子請多指教了。』






***


現在應該先說新年快樂 : D


原本是想壓在12點整發的,但是在11:53還在SK中跟基友哀號說寫不完了怎麼辦,而他回我作業寫不完怎麼辦<<


然後嚕的過程中他一直傳很干擾作業的影片給我,害我笑得跟傻逼一樣QuQ(手賤硬要點


心情不好可以看一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SMgm0qsCA


覺得從各方面來說我很蠢,像是半夜睡覺也能把自己抓到流血,被鐵盤刮傷之類的,希望過了2014就能把不好的一切留在這時,邁向嶄新的一年 : D




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的大家,未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了詞窮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艸

评论(4)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