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

*只是個混更的(好意思


*因為只是混更的,所以沒有篇名ry





就算是夏末秋初,天氣涼爽且又開著電風扇,但仍驅逐不了房間內那逐漸升高的溫度,斗大的汗珠還是從額上滑落,匯聚到下巴滴落,將床單染濕了一大片。

葉修趴在他與周澤楷兩人共同挑選的雙人床上,手肘撐著上半身想要逃離,但是沒多久又趴了下去,眼角掛著生理性的淚水。

「……周……小周,不要了,快停手……唔……」

掙扎著,想要往前逃離這恐怖的快感,但爬出去一點又會被拖回原位。

「前輩,不要動。」有力的手指握在葉修腰的兩側,盡可能小力點不傷到對方。

「小周.…..放手,不要了,我的腰要斷了......」側過頭,平時嘲諷的臉此時汗水與生理性淚水交雜,讓周澤楷看了於心不忍,想鬆開手讓他離開,但不是現在。

「再一下,很快。」周澤楷不比葉修輕鬆多少,額上都出現細小的汗珠。口頭上安撫著對方,手上塗抹、按壓的動作沒有停過,時不時還要將葉修拉回原位。

「不要了......再也不要了,要壞了......」

抿著嘴,周澤楷不發一語。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葉修在將一些舊書打包好要從書房搬去客廳,之後拿去回收時,不慎撞到桌角,原以為痛一下就好,但殊不知在換衣服時不小心被周澤楷看見腰側那一大塊的瘀青,於是造就了現在葉修被壓在床上,而周澤楷在他身後用藥酒推揉的場面。

「痛,小周住手......」就在葉修覺得這種恐怖的感覺會一直持續下去時,周澤楷終於鬆手了。

「前輩,下次小心。」起身將藥酒放回藥箱內,周澤楷盯著對方,口吻略帶些許責怪。

翻過身,葉修像條離水的魚,癱在床上雙眼無神看著天花板微喘著氣。「我說小周,對待老人就不能溫柔些嗎,哥這身骨頭可都要被你給拆了。」

「是前輩不好。」坐到床邊將對方扶起靠在自己身上,周澤楷小力的捏著對方腰側。

「喲學會偷吃豆腐了啊。」稍微動了下,葉修沒有拍開小情人在他身上游移著的手。

頓了下,周澤楷將葉修的臉轉向自己,微低頭吻上對方,原只是單純的唇瓣相貼,後來伸出舌尖沿著對方的唇型細細描繪著,再後來就是進到對方的領地,攻城掠地,退出時還帶著一絲銀絲。

「這次,沒有偷吃。」周澤楷微紅著臉,讓葉修看著忍不住升起想要捉弄他的心思,主動貼上,再次展開一場攻城掠地的戲碼。

「這次,換我吃你。」貼在對方耳廓旁,葉修一字一句說著。





**


說到做到,我交作業嚕!


這次寫的還挺順手&愉快的XDD


不要忘記昭你有48手啊!!!改圖不算!!!


评论(5)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