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只是個小段子

*真人真事改編


*我到底該不該艾特當事人出來面對......


夏休期某天,周葉兩人一同出遊,晚上回程時是周澤楷開車,葉修坐在副駕駛座,說是在聊天,不如說是單方面在說話,另一方偶爾給個回應。

車內響起悠揚的樂聲,是周澤楷的手機響了。

「唷,是小周你媽。」葉修在周澤楷的包裡翻了翻,掏出正不斷唱著歌的蘋果6,上頭螢幕顯示是周媽媽打來的。

「幫我接,開擴音。」

「澤楷,什麼時候回來?」按下擴音鍵,溫柔的女聲傳出。

看了眼車上的電子鐘,「三小時後,在開車。」

「有帶鑰匙嗎?」

「……沒有。」思考了幾秒鐘,周澤楷回答。

「那媽媽我大門先不關了,回來記得鎖門啊。」窸窸窣窣的聲音從電話另一端傳來,聽起來像在拆塑膠袋。

「澤楷,你年紀也不小了,什麼時候帶女孩子回來給我和你爸爸看看?」周媽媽最近打電話給周澤楷必定會問這句。因為不確定自家兒子是否有交往對象了,想說如果有的話,就用這種方式要求已經有交往對象的周澤楷帶人回去,還沒有對象的話就讓對方快點交一個。「不用太擔心我們不喜歡嘛,你喜歡就好。」

「是男人也沒關係的,你能幸福就好。」

「你要是能夠幸福,爸爸媽媽我們也就放心了。」

 

 

 

 電話掛掉後,周澤楷轉頭看著旁邊的葉修。

「跟我回去吧,爸媽想見你。」



**

我要說,給男神載真的,很爽

 


雖然一上車我就後悔了,我為什麼要上車當電燈泡QQQ前面閃的我鈦合金狗眼都要瞎了!!!!!我超級想跳車祝福他們一路順風(???


祝你們百年好合嗚嗚嗚嗚嗚嗚(淚流滿面


到家後被爹娘問是不是男碰有載回來的((


爹娘,他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之後還要參加他們的婚禮呢


P.S.有人會想看背影嗎?雖然整張照片都是黑的(......



补上照片(!!

评论(9)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