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叶】小段子(局部)

*跟上次的段子算是同個系列的......吧?

*就只是個腦洞,別較真……

*ABO設定

*这是CWT40的无料(初稿),先放个一部份出来,之后领取方式与摊位印好后会公佈希望印好后我会记得带去會场

*大概只有15份(......

周澤楷與葉修領了證,具有法律保障在一起後的第二年,葉修誕下了一對雙胞胎,隔年又再生了對雙胞胎,再隔年領養了八個孩子。

原本平淡的日子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前幾年還得手忙腳亂的泡牛奶、換尿布、幫小孩洗澡,有時候真忙不過來時,葉修就會向住在同個社區的蘇沐橙求救,麻煩她到他家支援。

過了幾年,孩子們都逐漸長大,開始屁顛屁顛地跟在大人身後走著,開始學會講話。從一開始走沒幾步就跌倒哇哇大哭、只會咿咿啞啞喊著的小團子,成長為會小跑步、會喊爹地把拔的娃。

看著孩子們此起彼落喊著爹地把拔仰起的小臉,周葉兩人的心都要融化了。

 

 

「把拔抱抱。」小團子張開雙臂要求葉修抱他。

旁邊其他的小團子看到也要求要抱抱。

「好好好,都抱都抱。」

看著被孩子團團圍住而有點困擾的葉修,周澤楷在旁邊忍不住笑出聲。

「小周你別顧著笑啊,快幫我!」

「來了。」往前邁開步伐,周澤楷將葉修圈在懷中,偏過頭,於他唇角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若有似無的吻。「我的,要排隊。」


**

配圖時間到!(X

小團子學走路的模樣想到這個XD

跟在大人身後走路的小團子

把拔抱抱

好!我要去吃蛋糕了,掰(神清氣爽

場次後放全文+配圖

评论(6)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