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秘密

*我不想吃藥






周澤楷有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他喜歡葉修。每次看著對方他都好開心好開心,興奮雀躍得不能自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會的讚美言詞與愛慕之詞都訴諸於口。

周澤楷喜歡葉修每天都找他說話,雖然他並不能開口回答他;他喜歡葉修摸他的頭,說著自己很喜歡他;他喜歡葉修陪他玩的時候,那時候他可以盡興地在他身上亂蹭。

不管是什麼樣的葉修,他都喜歡。

 

周澤楷是一隻兔子精,恰巧被葉修帶回家養的兔子精。

說不上這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等到周澤楷發現自己喜歡上葉修時,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每次聽著葉修對自己說的話,他多麼想開口告訴對方他的想法,多麼想告訴他也喜歡他。

但是他說不出口,只能眨著一對灰藍色的漂亮眼珠子望著對方。

「你的眼睛好漂亮啊,感覺會說話呢。」葉修坐在地上,看著周澤楷的眼睛笑著說。

是啊,我正用眼睛告訴你我想說的話。

「要是小周你會說話就好了。」

要是我可以說話,我想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如果你是人,應該也是最好看的吧。」摸著柔軟的兔毛,葉修很是喜歡手下的觸感。

嗯,那是一定。

「好喜歡你呀。」一個吻落在周澤楷的眼睛上。

 

隔天早上起床,葉修發現他養的兔子不見了。他在家裡不斷地找、不斷地叫著他的名字,想著他是不是在跟他玩躲貓貓,但每個他會躲的角落都找遍了,太陽都下山了,他仍沒找到他。

是不是他嫌我對他不好,所以才離家出走?

坐在樓梯,葉修難過的靠著牆壁想。

會不會再也見不到小周了?

 

門鈴響起,葉修多希望是好心人抱著他家的兔子來給他。

打開門,門口是一位從沒見過的帥氣男人。

啊,沒有抱著兔子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什麼事?你大概走錯樓層了,你女朋友不住這邊。」說完就要關門。

「等等。」男人稍用點力阻止了門板闔上,「女朋友不在這邊,但是男朋友在。」

「葉修。」

「我是小周、周澤楷。」

「我回來了。」環住對方,周澤楷靠在葉修的頸窩,細碎的髮絲弄得葉修有點癢。

「敢情你是溜出去變成人找衣服穿,不想讓我看見你光溜溜的模樣是吧,多大點事,浴巾圍著就好。」

「下次可不准再亂跑了。」

「歡迎回來。」緊摟著對方,葉修不想再讓他家的小兔子再不見。

 

周澤楷有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他喜歡葉修。

現在他暗戀的對象也知道了。







**

大概就是個葉修其實也知道周澤楷是個兔子精的故事吧(?????

评论(10)
热度(40)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