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秀恩愛

*不能只有我受害,我要拉著聯盟的所有人一起受害,嘻嘻嘻嘻嘻嘻嘻






天色昏暗,陽光尚未探出頭來,周遭景色像是被罩上一層霧似的,模模糊糊看不清。海浪一陣一陣地拍打著岸邊,發出規律的聲音,風夾帶著濃厚的海水味襲來。周葉兩人牽著手光著腳漫步走在沙灘上,足印整齊的印在岸上,然後被海浪抹去。

周澤楷與葉修他們倆人趁著休假期間跑到一處私人海域度假,所以沒什麼人會來打擾,過得非常愜意。

「怎麼突然心血來潮想看日出?」打著哈欠,葉修很想走回民宿,躺回那張柔軟的大床繼續睡回籠覺。

「沒有心血來潮,之前就說過的。」略低的體溫從手掌相貼處傳來,周澤楷略握緊了些。

「去那邊坐著休息一下?」葉修指著前方的一塊岩石,詢問對方的意見。

那塊岩石不高,也不難爬,因此兩人很快地就坐在上面,靠著彼此吹著海風等待破曉。

「小心掉到海裡。」盤腿坐著的周澤楷看著身邊晃著雙腿將海水踢出水花的葉修,忍不住出聲提醒。

「沒事的,而且不找點事做我會睡著。小周你要不要也來試試?海水很涼,很舒服。」

聞言,周澤楷也將雙腿伸入水中,但沒有與葉修一樣踢著水花,只是靜靜地垂著,感受海水的溫度與流動。

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流逝,橙色的陽光也逐漸從海平面的另一端浮出。

看著那漂亮的光芒,葉修的嘴角彎起一個不明顯的角度。「小周,早安。」

「嗯,早安。」掏出手機將葉修的側臉拍下,周澤楷將照片發到職業選手群內。

『新的一天,早安。』

 

「下次去森林度假?」

「好。」







**

這題目真虐狗

评论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