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惡作劇

*周澤楷也是喜歡惡作劇的
*我喜歡這樣的小周,他是我的,別搶






周澤楷喜歡惡作劇,那種無傷大雅、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惡作劇。

但是沒什麼人知道周澤楷喜歡惡作劇,連他的戀人葉修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葉修知道了。

 

「周澤楷!你現在立刻給我過來!」剛醒來的葉修站在浴室鏡子前,對著在整理廚房的周澤楷大喊。

「怎麼了?」圍著圍裙,周澤楷慢慢走來,停在浴室門口問。

「你還問我怎麼了!我臉上這些肯定是你畫的!」

葉修的臉上被奇異筆畫滿各種圖案,幾乎只剩下眼睛周圍沒遭殃。

眨了眨眼,周澤楷試著讓自己看起來無辜些,「不是我,是小精靈。」

「好,你說是小精靈,那抓隻來給我看看。」雙手環抱著胸,葉修板起面孔,努力樹立年長者的權威。

可惜那像花貓般的臉讓人看了就想笑。

「現在不行,」周澤楷搖了搖頭,「小精靈只在晚上出現。」

「好,那今晚你就抓隻小精靈來替你洗脫罪名吧。」葉修面無表情的說。「現在你來幫我把臉上的圖案洗掉。」

「遵命。」笑咪咪的脫掉圍裙,周澤楷接過葉修遞來的濕毛巾,心情愉快的開始替愛人擦拭臉部。

前輩的睫毛也挺長的啊,要是正常作息與飲食的話,皮膚應該也不錯吧。

趁著對方閉眼休息時,周澤楷偷偷地低頭在對方嘴上親一下。

「做啥呢,認真點。」

「嗯。」舔了舔嘴脣,周澤楷心情更愉悅了,要是他有尾巴的話,肯定是開心的直搖。

 

「說好晚上要抓隻小精靈啊,沒抓到的話你之後就別想進房間睡覺了。」

「好。」像好孩子般乖巧的點了點頭,手卻往下滑,又掐又捏又揉的摸了葉修屁股好幾把。

才不會說屁股上有我的簽名呢!

前輩的屁股手感真好,摸一輩子也不會膩。

 

當天晚上葉修問周澤楷要怎麼抓小精靈,後者回答要睡著,不然小精靈不會出現。

行,我就看你怎麼抓。

葉修閉上眼假裝睡覺,實際上眼睛偷睜著一條縫隙,看周澤楷在搞什麼名堂。

而周澤楷也知道葉修在裝睡。他搗鼓了一陣,拿了個要裝小精靈的玻璃瓶放在床頭,然後關上夜燈爬上床,躺在葉修右側,從後方環抱著他的腰。

過了幾分鐘,他放開葉修,從睡衣口袋掏出一支奇異筆,打開筆蓋準備在葉修臉上發揮他的藝術天份。

葉修溫順的翻了個身,與周澤楷變成面對面的姿勢。

然後他睜開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周澤楷握有奇異筆的那隻手,「抓到你了,愛惡作劇的小精靈。」

「嗯,被抓到了。」周澤楷的雙眼亮亮的,像是有會發光的小星球在裡面一樣,讓人移不開視線。

「你說,我該拿這個小精靈怎麼辦?」就算沒有光,周澤楷也知道此時葉修的嘴角是上揚的。

「把他帶在身邊,用愛關懷他。」周澤楷回答。

「這樣他以後還會惡作劇嗎?」

「那是他的興趣,多少會,但只對喜歡的人。」

「謝謝這個小精靈對我的喜歡,」準確無誤的找到脣瓣的位置,貼上,敲開齒關,交換了一個綿長的親吻,「不過我有喜歡的人啦,你說是不是呢,小周?」

「對,小精靈之後會很乖的。」周澤楷的聲音略低沉,裡面是滿滿的笑意。

「很好,愛惡作劇的小精靈晚安。」一個輕柔的吻落在周澤楷脣角,「以後要乖點。」

「晚安,小精靈說他知道了。」收緊手臂,周澤楷將人抱緊了些。

「睡覺吧,時間不早了。」

「晚安。」

 

窗外的夜色濃黑,忽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留下一條長長的尾巴。

 

願此生能與最愛的你一同攜手走過。







**

覺得小周螁去那層他人加諸於他身上的光環,他也只是個普通人,他一定也會有惡作劇的心,只是對象與頻率的多寡差異而已。


覺得拿小周沒轍的葉修好可愛喔QQ

评论(8)
热度(3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