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微博

* (;´Д`A



 

「結婚?」在一起後的第八年的夏季某日,周澤楷窩在沙發上,頭枕著葉修的大腿,雙眼看著他問。

「怎麼突然這麼問?」翻閱書籍的動作稍頓了下,葉修勾著笑反問。

輕捏著葉修柔軟的小肚子,周澤楷笑的靦腆,「想跟前輩綁定,一輩子。」想在你的配偶欄內,看見我的名字。

「喲敢情槍王大大怕我跟人跑了?」闔上書籍前,葉修將目前頁數記下,手指輕刮過周澤楷的鼻尖。

沒有回答,周澤楷只是用漂亮的眼睛凝視著對方。

「先去挑戒指款式總行了吧。」在周澤楷的眼神攻勢下,饒是葉修也敗下陣。

「嗯!」笑彎了眉眼,周澤楷的笑容讓葉修不禁感嘆人帥真好,一個笑容就能殺死人。

 

「這個?」周澤楷指著玻璃櫃內的某一款戒指。

「不行,太亮了。」太顯眼了。

「那這個?」周澤楷指著另一款戒指。

「上面的鑽太大,有錢也不可以這樣任性。」

他們在銀樓挑了一整個下午的戒指,最後決定買下一款純銀,霧面鑲著碎鑽,低調奢華的對戒。

 

「這樣你放心了嗎?我不會拋下你跟其他人走的。」安撫動物似的,葉修揉了揉周澤楷的頭,眼神溫柔。「你忘了嗎,我說過這輩子只跟你走。」

「不要只有這輩子。」捧著葉修的雙手,周澤楷望進對方眼裡,表情認真,「下輩子、下下輩子,之後的每一輩子,都想與你在一起。」

「被你套牢了,我還能跑嗎?」低聲笑著,語氣裡頭是滿滿的寵膩,「但不管輪迴多少次,我都甘之如飴,因為對象是你,周澤楷。」

於戴著戒指的無名指上落下一個虔誠的吻,周澤楷眼裡寫滿尊敬與寵愛。

「我愛你,葉修。」

 

當晚周澤楷在微博上發了一張十指緊扣,無名指皆戴了枚戒指的照片。

『我愛你。』







**
只打算寫最後面那兩句,但為什麼會這麼多呢,不懂

一直覺得我寫的周澤楷話好多(......

评论(7)
热度(4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