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第一次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最近越寫越短了,該檢討_(:3」





人生只有一次,而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

 

「小周慢點慢點,我說你千萬別放手啊!」緊握著把手,葉修心裡很是緊張。

「前輩放心,不會放。」扶著腳踏車後座,周澤楷安撫著對方。

「你說要是跌倒摔殘了怎麼辦?小周你可要負責啊。」

「不會摔殘,有我。」低聲笑著,周澤楷覺得葉修不管什麼時候都很有趣。

歪歪斜斜的騎了一小段路,葉修很不放心,「小周,你該不會放了吧?」

沒有得到回應,葉修緊張的稍微偏過頭想看看情況,不料卻看見周澤楷嘴邊那上揚的弧度。「小周你這是學壞了,會欺騙前輩了啊!」

「騎車要專心,看前面。」眨了眨眼睛,周澤楷提醒對方別往後看。「我會一直在這。」

又再騎了一小段路,葉修覺得他已經掌握到騎腳踏車的技巧了,「小周,你放手試試,我想我應該可以。」

「前輩,我放手一小段時間了。」走到葉修身旁,周澤楷舉著雙手表示他沒有扶著後座。「前輩騎得很好,多練。」

「要放手也說一聲啊,不然多不安啊……唉唷!」好像輾到了什麼而重心有點偏,葉修原以為他要摔到地上時,被拉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一直在這,不會受傷。」臉頰貼著臉頰,周澤楷修長的手指捲著葉修變長的頭髮。「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若有似無的吻落在唇上隨即又退開,彷彿剛才只是錯覺。

「多練習,可以更好。」唇瓣靠在葉修耳邊,說著情人之間的耳語。「就像第一次你在我上面騎一樣,熟能生巧。」

「……誰教你耍流氓的?」

「跟你學的。」額頭靠著額頭,周澤楷玉石般的眼睛深情且眷戀的凝視著葉修,將對方不常有的害羞模樣深深記在腦中。「只對你耍流氓。」







**

我要把我的節操撿回來((

雖然只有那麼幾句,但還是覺得世界害羞,是我臉皮太薄的關係嗎(......

评论(4)
热度(28)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