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小段子

*誰能懂我半夜被閃的眼睛痛的感覺!!!!!(憤怒

*真人真事改編


「小周,你看這樣行嗎?」葉修移動電腦上的視訊鏡頭,一邊問著電腦另一端的戀人。

「可以,看的到前輩的臉了。」另一端的周澤楷笑的很開心,眉眼像彎月。

「很久不見了啊,小周,想我嗎?」

「想,每天都想。」伸出手指想要撫摸愛人的臉龐,卻只能觸摸到冰冷的電腦螢幕。

「工作結束就能見到了,」安撫著年輕的戀人,葉修說,「我就在這等你。」

其實他自己本身也是很想與對方見面的,但無奈距離太遙遠了,雙方都有工作要忙,抽不開身。

「等我,見你。」朝葉修眨了下單邊眼睛,周澤楷羞澀的笑了笑。

抱著洋芋片路過的蘇沐橙覺得眼睛簡直快瞎了,「哥,你要跟周隊談情說愛我是不介意啦,不過你怎麼不回房間?」

「因為房間太熱了,客廳比較涼爽啊。」頭也不回地,葉修繼續跟周澤楷卿卿我我。

行,就算比較熱,我也寧可回我房間看影片,也不要留這被閃。

蘇沐橙迅速回到房間,仿佛多待一秒就會遭受到更多的攻擊(事實的確如此),關上房門落了鎖,將那些情人間的話語隔絕在外頭。

唉,哥大了留不住囉。

遠距離戀愛都這樣了,同居還得了。

嚼著洋芋片,蘇沐橙看著影片心想。





**

為什麼,大半夜的,我要遭受這樣的攻擊(淚流滿面

距離他們結婚還有70多天,我還要承受這麼久的攻勢,求後援,眼要瞎了

评论(2)
热度(29)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