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逃婚

*看著我的眼睛唸三次,OOC,OOC,OOC

*灣家周葉茶會報名結束!恭喜所有報上的小夥伴w






葉修的房門大開,床上堆滿了許多衣物。

「哥,你在做什麼?」路過的蘇沐橙倚靠在門口,看著正不斷收拾東西的葉修。「迫不及待想到輪迴與周隊恩愛嗎?」

「不是。」努力將摺疊好的衣物塞進不算大的行李箱中,卻發現放不下,拉鍊拉不太上。

哎,內褲就別帶了吧,之後再買新的。

「不是吧,去露營?」這麼多年來,從來沒看過葉修哥放下過一天的榮耀啊。

「你要我去露營?那我大概第一天就得交代在外面了。」

「那是?」蘇沐橙露出一副願聞其詳的表情。

「快要結婚了啊,婚前症候群啊。」帶著行李迅速繞過蘇沐橙奔到大門,「沐橙,興欣就交給你了!我要歸隱山林了!」

打開大門,門口停了一部重機,上面的騎士接過葉修手中的行李,拋了一頂安全帽給他。「都好了?」

「嗯,內褲之後重買就好。」戴好安全帽,葉修迅速爬上機車後座。

「坐穩了?」

「好了,小周快點走吧!」拍了拍機車騎士的腰際,葉修示意對方可以走了。

發動油門,周澤楷載著葉修揚長而去,留下蘇沐橙一人在後頭。

 

你們這兩個夫夫,要逃婚也等禮金收完再走啊!!

 

他們的目的地是周澤楷買在山上的一棟別墅。

「小周,你有看見我的內褲嗎?」將行李整個都翻遍了,連暗袋都摸過好幾次,就是找不著剛買的新內褲。

「扔了。」摟過蹲在地上的愛人,周澤楷的唇瓣貼在他的耳廓上,「說好,穿我的。」

……內褲這種貼身衣物不是說要交換穿就能交換穿的啊!

像是看出葉修內心的風中凌亂,周澤楷補上一句,「穿了也沒用,都要脫。」

總不是每天二十四小時都不穿吧!

「紙內褲?方便。」一撕就開,節省時間不礙事。

到底多急,脫個內褲也才幾秒,至於嗎!

「你說紙內褲就紙內褲吧。」想了想,葉修妥協了。總比沒內褲穿來的好。

「嗯!」

 

在那之後周澤楷替葉修訂了許多箱的紙內褲,有時候晚上葉修穿一件,周澤楷就撕一件,導致整間房間的地板上都是撕破的紙內褲。

周澤楷表示沒關係,再買就好,不怕撕。







**

報名時緊張到手抖得像帕金森氏症的患者一樣,超級怕沒報到啊QQ


新人說不想被取關,所以要歸隱山林(爆

這次不丟捧花,丟葉修內褲喔(造謠

评论(7)
热度(29)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