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害羞

*(;´Д`A





「前輩,好了嗎?」站在更衣室門口,周澤楷問。

「我說小周,一定得這樣嗎?」拉著身上的衣物,葉修略困擾。

「約好的。」周澤楷想了想,又補充一句,「願賭服輸。」

早知道不該跟小周打賭,說什麼他贏了就跟他去游泳。

小周你這是學壞了啊。葉修還記得那時候自己的角色躺在競技場地上,螢幕轉成黑白時,多痛心疾首的說出這句話。

居然趁最後突然轉過來吻他,害他手下的動作慢了一步,然後就看著對方的螢幕跳出榮耀兩個大字。

『運動太少。』周澤楷笑的溫和,給了他這四個字後便開始看起泳褲款式。

「不准你笑我啊。」以視死如歸、壯士斷腕的心態扭開門把走了出去,葉修只穿了條三角泳褲,一臉看起來生無可戀。

「多運動,也可以。」周澤楷指著自己結實的腹部。

得了吧,我看就好。看著對方身上末端收進與自己同款的三角泳褲的漂亮人魚線,葉修突然有點想摸幾把過過癮。

 

「會游?」做暖身操時,周澤楷問著隔壁明顯心不在焉的葉修。

「不會啊,有勞小周你教了。」葉修的音調懶洋洋的。

怎麼小周聽到我這話看起來更開心了?撇了眼隔壁的戀人,葉修很是困惑。

「嗯!」

 

「前輩不下水?」周澤楷整個身子泡在水裡,看向坐在泳池邊緣,只有雙腳泡在水中,有一下沒一下踢著水花的葉修。

要怎麼說其實我不敢游泳?

「不怕,有我。」遲疑了下,周澤楷接著說,「教你,沒事。」

葉修還在想要怎麼拒絕時,他就被拉入水中,掛在周澤楷身上了。

「怎不講一聲讓我有個心理準備,這樣很危險啊。」

「講了,會跑,下次會記得。」前輩的皮膚真好摸。放在葉修身後的那隻手不斷上下滑動著。

「開始?」周澤楷發現葉修的臉有些發紅,開始思考為什麼在水中前輩的臉有點紅。

「從最基本的開始吧,那啥來著,水母漂。」

周澤楷點了點頭,「看我。」然後深吸氣後一頭扎進水裡,雙手環抱膝蓋飄浮在水中。

小周的背脊真漂亮呢,線條很美麗。

過了大概十秒,周澤楷探出水面,「懂了?」

看起來也不難嘛,「我試試。」

深吸氣後,葉修也扎進水哩,學著周澤楷的動作漂浮在水中。

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葉修睜開眼睛,想看看水池下的模樣,不料卻看見周澤楷在他身旁比著兩個剪刀手,臉上還掛著大大微笑的模樣。

然後不小心就笑了出來,嗆了好大一口水。

「咳咳……小周你做啥呢,害我嗆到了……咳。」

周澤楷臉上寫滿了不好意思,「想跟前輩說,你很棒。」殊不知卻害你笑了出來。

「沒事的。」看著周澤楷宛若等待處罰的學生的模樣,葉修實在沒辦法狠下心去責怪他,只能怪自己笑點太奇怪。「再多教點吧,周老師。」

 

那天他們在泳池裡泡了一整個下午,葉修除了學會水母漂之外,還有自由式――雖然不是很熟練。

至於其餘時間都在做什麼,別說,當事人們知道就好。







**

想表達因為有肌膚親密接觸,所以葉修覺得害羞_(:3」


泳池不是大媽就是小孩,能不能來點小周這樣的帥哥(;´Д`A

评论(6)
热度(5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