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廣告

*內容有參考廣告





電視上正播映著一個關於戒指的廣告,主角正是由周澤楷擔當。

裡頭背景一片漆黑,僅有一束不算強的光打在他身上。他從筆挺的西裝口袋拿出一個小巧精緻的絨面盒,取出一枚鑲著白鑽的戒指,放在燈光下細細端詳,想像著戀人看見戒指的驚喜模樣,五官立體的帥氣臉龐寫滿幸福,嘴角微微上揚,眼神柔和。

他閉上眼,將戒指湊到唇邊落下一個吻,而後睜眼對著鏡頭微微一笑,此時畫面下方浮出一行字――Will you  marry  me?

畫面漸暗,周澤楷的身影消失在螢幕上,而後就是戒指放大的介紹影片。它轉著,向大眾展示著他的一切。

人長得帥就是好,這下有很多女性都擠在電視前面,喊著願意吧。看著廣告,葉修在心中感嘆著。

可惜,這個帥哥被我包了。

「在看什麼?」在葉修身邊坐下,周澤楷叉了塊蘋果遞到前者嘴邊,「啊――」

張嘴吃下蘋果,葉修有些口齒不清,「你上次拍的那個戒指廣告。」

「喜歡嗎?」輕輕揉捏著對方的手掌,他問。

「那是一定的,也不看看主角是誰。」

揉捏了葉修的手掌好一陣子,周澤楷將他的錢包放到葉修攤開的掌心上。

「怎麼把你的錢包給我?」葉修很困惑,他不懂周澤楷的用意是什麼。

周澤楷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又將他手上的手錶拆下來,放到錢包之上。

「我不戴手錶的啊小周。」葉修失笑。

給錢包就算了,怎還給手錶?越來越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囉。

「我的錢,你的。」周澤楷看起來莫名緊張,「我的時間,也你的。」

「我希望,」周澤楷從口袋中取出一個銀色小圓環,放到葉修另一隻手的掌心中,那正是他這次廣告代言的款式,「未來你的時間,會是我的。」

盯著掌心中的戒指許久,葉修都沒有說話。

「不、不願意嗎?」周澤楷很慌張。

「怎麼說,有種被搶先的不服感。」葉修也掏出一枚戒指,放到周澤楷掌心,「告白被搶先就算了,這事可不能再被搶先了啊。」

剛好是同款的戒指。

「小周、周澤楷,你願意嗎?」他笑的溫柔,眼中承載著許多無法訴諸於口的寵愛。

周澤楷將戒指套入自己左手無名指,而後執起葉修的手,將那枚刻有他名字的戒指套入他的無名指,「我願意。」

額頭抵著額頭,他們十指緊扣凝視著彼此,笑的溫柔喜悅。

 

別問願不願意,因為答案你已經知道了。

――我願意。







**

婚禮一天天逼近,焦慮緊張(;´Д`A


我不准周葉你們分手((

我會很生氣,真的。

评论(6)
热度(50)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