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私聊

*是粉不是黑,信我

*可能有點喻黃吧





每到年末,聯盟都會舉辦聚餐,邀請各大戰隊的成員出席,然而每年都只有正副隊長前來而已。

餐會上只有年輕人,而且都熟的不能再熟,自然而然就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既然馮主席都走了那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隊長你覺得如何老葉你可不能偷跑啊!」拉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喻文州,黃少天說,「去年讓你溜了今年可就不能讓你給溜了!同志們看好葉修啊小心他跑了!」

「行,今年我不跑了,」葉修比了個ok的手勢,「要怎麼玩你快說吧,能早點離開這不聽你講話什麼都好。」

以黃少天的吵鬧聲音為背景音,喻文州表示就用比大小的方式來決定吧,然後取出三顆骰子放在桌上,「開始吧。」

一輪下來,葉修只骰了3,猩紅的數字刺眼的很。

「哈哈哈我說老葉你也有今天啊你這是一直笑張佳樂的報應啊!」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呵呵。」

「小周你這是肐膊向外彎啊,說好的愛呢?」葉修抱怨著,轉過頭對上一雙漂亮的眼睛。

「在心裡。」周澤楷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有人有帶墨鏡嗎?」不知道誰這麼說了一句。

「早知道如此,今天就不來了……我的眼睛啊……」

「大庭廣眾下老葉你們也收斂點啊快說你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速度點。」

「真心話好了,感覺大冒險你們會要我去做些丟臉的事。」葉修靠在周澤楷肩上,懶洋洋地說,然後張嘴吃掉後者遞到嘴邊的葡萄,舌尖捲著那人的指尖。

「你不說我當你沒臉呢這誰要來問想問的人快舉手!」

黃少天話還沒有說完,一大票人都舉起了雙手。

「哎呀人這麼多不如女士優先吧蘇妹子你來問。」環顧了眾人,黃少天最後點了蘇沐橙。

喝了口水,蘇沐橙嘿嘿嘿的笑了笑,「最近一次的親吻是什麼時候還有跟誰?」

正當葉修還在想要怎麼回答時,一個吻落在臉頰上。

「現在。」一道低沉的男聲替他回答了問題。

蘇沐橙點了點頭,挺滿意這題的答案,「下次可以試試其他地方呀!」

「嗯。」周澤楷點頭,臉頰微微泛紅。

「……小周,我想我們需要到外面私聊下。」葉修起身,推開包廂的門,周澤楷跟在他身後走了出去,關上門,將那些「我的眼要瞎了」、「我眼前一片白光看不到東西」的言論全都阻絕在裡頭。

「前輩不滿意?」不滿意只親臉頰?

「大庭廣眾下這樣可好?小心被圍毆啊。」輕捏著周澤楷的臉頰,葉修笑著說。

「不會的,放心。」然後迅速低頭在葉修脣上輕啄一下。「只有我們,沒關係。」

葉修挑眉,勾著周澤楷的頸項,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只有我們不是應該要這樣嗎?」

脣瓣相貼,輕輕摩娑著,感受彼此的柔軟。睜開眼看見對方漂亮的眼珠子像會發光的星體一樣明亮,裡頭僅有自己一個人的身影。

不知道吻了多久,葉修放開周澤楷,與他十指緊扣往停車場的放向走。

「走吧,回家了。」葉修的臉很紅。

「好。」周澤楷的臉一樣紅。

 

「新年快樂。」回家的路上,周澤楷趁著等紅燈的時候,手搭在方向盤上,側身在葉修臉上落了一個吻,「新的一年,再一起走。」

「還沒跨年呢。」葉修笑。

「提早說。」看著前方的紅綠燈由紅轉綠,周澤楷踩下油門,轎車緩慢地筆直向前駛。

「新年快樂,一起走。」

 

這條路很漫長,我們一起慢慢走。







**

要被周葉閃瞎啦QQ


官方很壞欸,出一堆周邊(全丟進購物車結帳(ry

评论(6)
热度(4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