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手機

*希望趕的上!



鑰匙卡進門把轉動的聲音在黑暗中格外清晰,周澤楷從沙發上站起身,快步走到門邊,在大門打開的同時將來人拉進自己的壞裡。

葉修先是愣了下,然後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下來,「我回來了。」

「怎麼這麼晚?」他逐漸收緊手臂。

「路上塞車。」葉修抬起手輕拍對方,「先進去吧,一直站在門口也不好。」

「嗯。」周澤楷沒有放手,就這樣的姿勢擁著葉修進到屋內,雙雙跌坐在沙發上。

「沒有手機,不能聯絡,擔心。」周澤楷像個孩子似的,頭埋在葉修壞裡,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很不開心。

「抱歉讓你擔心了。」輕拍著對方的背脊,葉修語氣很溫柔,「不會有下次了。」

「……嗯。」過了好一陣子周澤楷才繼續說,「補償?」

乾燥柔軟的觸感覆在脣上,濕潤柔軟的舌與他的糾纏一陣子後便退開了。

「你充電完了,換我要休息了。」即使黑暗中看不見葉修的臉,周澤楷也知道他此時是笑著的,「之後的等放假吧。」

「好。」周澤楷雖然現在就想把人吃乾抹淨,但他看的出葉修現在很累,只能先自己解決一下,之後再吃乾淨一點。「衣服在浴室。」

「謝謝。」

在葉修洗澡的這段時間,周澤楷開了計算機看起手機樣式,挑來挑去最後選了與自己同款的,輸入銀行卡號,等著幾日後新手機送上門。

「小周,你不是已經有手機了嗎,怎麼還買一支新的?」葉修拆開包裹,拿著手機問他身邊的年輕戀人。

「給你的。」指節分明的手隔著衣服在他身上遊走著,周澤楷勾著笑回答,「找不到你,心慌。」

「可我不大會弄啊。」葉修挺苦惱。「還買這麼好。」

「沒關係,我教你。」伸手取過新手機,周澤楷將其開機搗鼓一陣後,在聯絡人那輸入自己的號碼,然後儲存。

「這樣,就能隨時找到你了。」隨時告訴你,我想你。

周澤楷的笑容溫柔,讓葉修看了也不自覺彎起嘴角。

「想我時,就打給我。」不論我在哪,都陪你。

周澤楷不知道的是,葉修某次趁他睡覺時,偷偷用手機拍下他的睡顏,設成桌布。

『就算分隔兩地,我也能看見你。』

觸摸著光滑的手機螢幕,葉修想。



**

原本只想用300字解決一切(……

太晚睡,健康大反撲(ry

评论
热度(32)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