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本能

*又是個不知道來不來的及的一天……






夏季就算入了夜還是些微悶熱,電風扇左右轉動,吹著徐徐微風,但還是驅散不了盤踞在屋內的熱氣。

 葉修原本是不想這麼早睡的,想繼續開著筆記本打榮耀,但周澤楷執意要他十一點就關機,和他一起就寢,所以才有了現在兩人平躺在床上,身上蓋了條涼被的景象。

 「唔。」明顯熟睡的周澤楷翻了個身,覺得空氣悶熱而眉頭皺著,開始有了踢被子的行為,像個孩子一樣。

 周澤楷翻身後就變成了與葉修面對面的姿勢,五官立體的臉上少了清醒時的幾分冷淡,多了幾分柔和,細長的睫毛安靜的服貼在眼瞼上,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到葉修能夠細數周澤楷睫毛根數的地步。

 葉修的體溫偏低,因此周澤楷一接觸到他的肌膚,便像隻八爪章魚似的,四隻全纏上葉修的身軀,將他緊緊摟在懷中,還無意識的用臉蹭著葉修的臉,嘴角輕微揚起。

 你睡著了但我更睡不著啊。看著年輕戀人的睡顏,葉修有些無奈。

 周澤楷的體溫偏高,被抱久了葉修覺得有些熱,於是索性將棉被踢到一旁。

 應該不會感冒吧。看著抱著自己的天然暖爐,葉修眼神溫柔。

 偷偷在對方脣角落下一個吻,葉修嘴角上揚著也閉上了眼。

 晚安,小周。







**
 摸魚到六點才想起今天好像還沒有更新(

想說下雨可以出門溜噠,可是狂打雷QAQ

评论
热度(2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