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顏文字

*覺得在文字末端加顏文字的小周挺可愛XD



 

葉修認為周澤楷私底下就像平常大家看到的一樣,雖然喜歡笑,但話仍然不多,這他沒有想錯,但他所沒料到的是他與人單獨開小窗聊天時挺常使用顏文字,這點直到他們交往後他才發現。

『小周,假日有想去哪裡走走嗎?』

『都可以,跟前輩在一起,哪裡都好 (=^ェ^=) 』

『那麼去上次群裡在聊的那個地方?』

『好。』

『那麼周六早上十點上林苑的公園見了。』

『期待跟前輩一起出去ヾ(*´∀`*)ノ』

與對方說再見後,葉修右上角按下小叉叉關掉視窗,登出戴紅圍巾的企鵝,他的心情有些複雜。怎麼說,有點難想像一個一米八一的大男生打出這些顏文字時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與表情符號一樣……

畫面太美,不敢想像。葉修搖著頭打斷這段想像,繼續做著方才停止的工作。

 

還是挺好奇小周在打顏文字時的表情,不如趁今天見面時偷偷看吧。打著這個主意,葉修在距離約定時間十分鐘前,繞路到公園,躲在不遠處看著提早赴約年輕的戀人,然後向周澤楷傳了條會晚點到的訊息

『好的 (´▽`) 』

從葉修的角度看過去,只能看見周澤楷輕微上揚的嘴角,其他部分都被帽子給遮住了。

幾分鐘後周澤楷又給葉修發來一條消息,『前輩還在忙嗎?要不要我過去幫你σ(o'ω'o) 』

看著亮起的螢幕,葉修看了一眼沒有回,走出躲藏處,筆直地走向周澤楷。

「前輩,怎麼從那裡出來?」

「好奇你在打顏文字時的表情,所以偷偷躲著看你。」拿下周澤楷頭上的帽子,葉修替他整理好被壓亂的頭髮。

周澤楷摸上自己的臉,「很奇怪?」

「沒呢,挺正常。」摸上對方的手掌,找到縫隙後將自己的指頭,一根根的插入,與對方緊扣。「就算你的表情和顏文字一樣,我還是喜歡你的。」

細碎的陽光散落在葉修身上,他的眼睛半瞇著,目光很溫柔,周澤楷看著那雙眼,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也是。」說著,扣緊了對方的手。

「走吧,難得的假日好好的玩。」

不怕被看見一般,他們握緊彼此的手,誰也沒有放開誰,並肩而行,背影漸行漸遠。


 
 



**
生命(截稿日)只剩四天了,然而進度一直停滯不前嗚嗚嗚

评论
热度(30)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