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拼圖的最後一塊

* 愛周葉愛的小宇宙要爆發了(!



有人這麼說過,人生就如一幅拼圖,一幅有缺塊的拼圖,這一路上拼湊拾撿,最終成就一幅完整的拼圖。

 

婚禮當天,天氣很好,天空像大海一樣澄澈,沒有漂浮著任何一朵像棉花糖一樣的雲。他們身上穿著燙的筆直整齊的西裝,臉上掛著幸福平淡的笑容。

他們的婚禮地點選在戶外的草地,不鋪張,堅持走平淡樸實的路線,邀請的賓客都是榮耀聯盟裡的好友。

「……你願意不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與他共度此生?」

「我願意。」沒有遲疑,在誓言結束後立刻接上,顯示出迫不及待想與對方綁定的心。

掌聲響起,新人於前方交換戒指後,他們交換了一個綿長輕柔,如蜂蜜般甜蜜的親吻,片刻脣舌分離,他們抵著額頭看向對方的眼睛柔情眷戀,裡頭只有最愛的人的身影,再無其他。

結婚了呢。嘴脣動了幾下,周澤楷用只有他們兩人聽的見的音量說。

是啊,經歷這麼多,我們終於在一起了。葉修回答。

我很開心。

我又何嘗不是呢。

牽著手看著下方的好友們,兩人心中有許多說不出的感謝與感動。在外界都不看好這段感情,各種流言蜚語如炮彈向他們迎面砸來時,是他們給與周葉兩人無條件的支持,以及各種方式的關心。

『沒關係,無論你們決定怎麼做,我都支持。』

『分開的話,對的起大家一直以來為你們做的這些嗎!』

『如果喜歡,那就好好把握,不要後悔。』

『要幸福。』

「謝謝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這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們,謝謝。」接過麥克風,葉修對著臺下說著,另一隻手依然緊緊牽著周澤楷的手。「真的,很感謝。」

「嗯,謝謝。」周澤楷就算在婚禮上,話還是一樣少。

「應該的,大家是朋友。」

「說什麼感謝啊太見外了,真要謝的話野圖BOSS別搶了給我們藍雨啊!」

「祝新婚愉快。」

「前輩,要幸福。」

「過去都是你在照顧我,這一次,換人來照顧你了,千萬要幸福啊!」

人的一生何其有幸遇到一個我愛他,同時他也愛我的人。

這一路走來或許不順遂,但始終有你相伴,再難走的路也變的好走多了。

看著手上刻有彼此姓名的銀環,葉修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些,溫柔的神情全都落入身旁周澤楷的眼底。

感謝世界讓我遇見你,過去那些錯過你的日子,就用未來的時間來補償。

周澤楷凝視葉修的目光很溫柔,裡頭蘊藏著許多難以用言語說明的寵愛,而後者察覺到目光轉過頭時,正好與他對上目光。

相視一笑,不用任何言語他們也知道彼此的想法。

嗯,一起走。

人生就如一幅拼圖,一幅有缺塊的拼圖,這一路上拼湊拾撿,最終成就一幅完整的拼圖。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生命中缺少的那塊拼圖,與你在一起,我的人生很圓滿。






**

覺得他們是彼此生命中缺少的那塊最後的拼圖,相遇、相愛,然後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评论
热度(2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