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情有獨鍾

*_(:3」




一直以來,周澤楷對於榮耀以外的事物沒有多上心,他以為他會平淡地過完這一輩子,但直到遇見那個人。喜歡抽菸、表情嘲諷但其實待人溫柔,年紀年長他四歲的前輩。

到底怎麼會喜歡上對方?周澤楷左思右想,仍沒想出個結論。

或許是被前輩比賽場上的身影給吸引了吧,強大,耀眼,就像燦金的的太陽一般,讓人忍不住注視著他。

愛情就像一顆種子,不知不覺間在心頭落下,用時間澆灌,等到發現時,他已抽芽蒼翠,難以忽視。

喜歡他比賽時專注的目光,喜歡他慵懶的模樣,喜歡他嘴角微彎的弧度。

我喜歡他,喜歡他的一切。

可是我沒有勇氣,告訴他,我喜歡你。


「……想啥呢小周,你不專心。」鼻尖貼著鼻尖,葉修勾著嘴角問。

「想你。」紅潤的舌尖細細舔拭著對方的脣,周澤楷笑著吻了吻他的嘴角,「喜歡你。」

葉修笑了幾聲,開玩笑的說,「你這話對多少人說過呢,肯定沒人能夠抵抗吧。」

「只對你,」脣瓣相貼,輕吻了一陣才放開,「沒有抵抗。」

沒有回話,葉修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重新貼上對方的薄脣。

何必抵抗?我喜歡你,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

只對你,情有獨鍾。





**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二更 (´;ω;`)


评论
热度(27)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