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真心話

*為什麼我不會畫畫 (T.T ) ( T.T)




語言就像咒語,一字一句從開闔的脣瓣吐露出去時,便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小周,你喝很多了,別喝了。」葉修拿走周澤楷手中不知道第幾杯的酒精飲料,後者微紅著臉靠在前者身上,伸長手想拿回杯子。


他們在一年一度的年會上。幾杯酒精飲料下肚後,其他人興致勃勃地在前頭臺上開始玩起不知道什麼遊戲的遊戲,喧譁的笑聲掩蓋了他們兩人的聲音,而女孩子們不知道跑哪去,因此沒人注意到角落裡的周澤楷與葉修。

「沒有……很多。」

「小周,你醉了,我扶你回飯店。」說著,葉修站起身將周澤楷的一條肐膊繞過自己的脖子,另一手搭在對方的腰間,「小心別撞到桌子了。」

嘴裡雖然小聲說著還不想回去,但周澤楷還是乖乖地站起來,跟著葉修的步伐往門口的方向移動。


入了夜的風很冷,兩人本能地往彼此的方向靠去,希望這樣能暖和一點。飯店距離年會地點不遠,走個幾分鐘就到了,進到飯店時兩人都有種解脫的感覺。

「小周,你的房間在哪?」周澤楷報了個數字後,便由葉修拉著他搭電梯到所在樓層。

進到房間,幫周澤楷脫掉外套襯衫與鞋襪,葉修將對方蓋好棉被轉身要離開時,他的腳步一頓,回頭一看,是外套下襬被周澤楷伸出棉被的手給拉住了。

「你這是做什麼呢小周,快點睡吧。」葉修返身回到周澤楷身邊,安撫著對方。

大概是酒精飲料喝太多,覺得這一切只是個幻覺。只見周澤楷半睜著眼,兩片薄脣開闔吐出不甚清晰的字句。

聽不懂對方說的,葉修傾身貼近周澤楷,「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什麼時候,你才知道……」周澤楷的聲音很低,低到不仔細傾聽便會錯過,他的手指緊捏著葉修的外套,想盡全力將對方留下來。「不要走……」

葉修沉默著沒有回答。

很久之後他才笑著低聲道,「怎麼會走啊,我也喜歡你啊小周。」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你也喜歡著我。

害怕自己一說出自己的心意,你就會離我遠去,連普通的朋友都當不成,所以才隱藏到現在。

「睡吧,我在。」為了讓周澤楷安心,他握著他的手,直到他熟睡。


隔天周澤楷醒來,發現他身旁躺著葉修,他一直一來都很喜歡的人。

前輩怎麼會在這裡!周澤楷的內心很慌張。

當他還在慌張時,葉修的眼睫顫動著,然後悠悠轉醒,「早安啊小周。」

「早安。」眼神飄忽著,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看葉修。

「你這是怎麼了,昨天還說喜歡我來著呢。」

周澤楷的臉瞬間變得很紅,「討厭……嗎?」

「怎麼會,」葉修細長的手指拂過他的臉頰,「我也喜歡你啊小周。」

「再一次。」

「什麼再一次?」

「喜歡你。」

「小周,我喜歡你。」

像是怕人搶走寶藏的龍,周澤楷將葉修緊抱在懷裡,像是要揉進自己血肉中的那種緊。

「葉修,我也喜歡你。」


語言就像咒語,一字一句從開闔的脣瓣吐露出去時,便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因為你這句無意識間的真心話,讓我們在一起了。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就是最好的。





**

為什麼老師還不回信,我需要資料啊!

老師求你看我一眼!


评论(1)
热度(30)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