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快遞

*好想睡,超過時間了_(:3」





葉修是個不折不扣的電競宅,能宅在家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都是上網滑鼠按幾下訂購,由快遞小哥直接送上門,以及要不是因為周澤楷覺得天天吃外賣太不健康,捲起袖子自己親自下廚做菜,不然葉修挺想電話拿起來叫外賣的。

「我不在時,不可以吃泡麵、天天外賣。」周澤楷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對著坐在床上看他收拾的葉修說,「不健康。」

這幾日他必須離開家裡,到外地拍廣告,挺不放心讓葉修一個人留在家裡的,覺得他會一直窩在電腦前沒日沒夜地刷副本、搶材料。

「放心好了,雖然我廚藝沒你好,但我自己煮還可以的。」繞到周澤楷身後,葉修捏著他的屁股,「你可得快點回來啊,周大廚,我的嘴都被你給養刁了。」

「好。」輕啄對方的唇角一口,「會快點回來。」

 

「嗯?我剛才應該沒有打電話叫外賣吧?」門鈴響起,葉修納悶地從電腦前站起身,走向門口透過貓眼往外看,可對方戴著一頂寬邊帽又低著頭,他的模樣全都被陰影給遮住了,叫人看不清。

「誰?」透過對講機,葉修問。

「快遞。」來人的聲音似乎參雜了點鼻音,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刻意為之。

我最近又訂了什麼?付款後就忘記自己有訂過什麼東西的葉修,通常都是收到包裹拆開後才想起自己訂了什麼。他一臉困惑地開了門,然後被擁入一個熟悉的懷抱中。

「你的快遞,送到了。」來人一改剛才的聲音,變成葉修所熟悉的聲音。

「商品正確無損。」抬起頭在對方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已簽收。」

在門口抱了好一陣子,葉修問周澤楷吃過了嗎。

「還沒,一起煮?」

「那你先放開我吧,我去看一下冰箱還有什麼食材,應該沒剩多少要再買了。」

「吃飽後吃你。」揉著包裹在棉質睡褲下的臀瓣,周澤楷心情似乎挺好的。「點心。」

「……」現在退貨來的及嗎?







**

明天要被放出去了,求給我愛與勇氣與希望QQ

希望不要被電(那你認真看書吧!

16天感覺好久啊(累

评论(5)
热度(33)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