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答案

*今天應該沒遲到?






「那邊的……嗯,周澤楷同學,麻煩你上來解一下這道題目。」戴著金色細框眼鏡,葉修手中捧著課本站在講堂上,看向台下周澤楷的雙眸似笑非笑。

讓你上課不專心再看哥啊,就不信這道題目你解的出來。

葉修是大周澤楷一屆的學長,成績每學期都名列前茅,是該堂教授最喜歡的學生,也是他的助教,此次教授臨時有事無法前來上課,因此將他的得意門生扔出去代課。

「呃……」糟糕,被發現一直在看他了。單手托頰偷偷地看著葉修的周澤楷眼神飄忽,內心慌張。

「不會沒關係的,學長我人很好的。」意味深長地又看了眼周澤楷,大有種「你再上課不專心試試,看我怎麼修理你」意義在裡頭,然後轉頭繼續教學。

沒有什麼人知道,周澤楷與葉修是一對戀人,他們總是用只有彼此知道的方式,在公開場合秀恩愛、交流感情。

 

葉修拿著粉筆在黑板上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片,白色的痕跡從這端蔓延到另外一端,數字與數學符號在黑板上牽著手跳舞,時不時來個排列組合。於末端寫下該題的解答後,他才轉過身向台下的學弟妹解釋這種類型的題目該如何解,以及補充進階版的題型。

「……所以還有什麼問題嗎?」他環顧台下的眾人,慵懶嘲諷的目光在每個人身上流連一陣子,最後停在了周澤楷身上,「沒問題的人就下課,有問題的到這邊來問。」

上課宛若一條蟲,下課一條龍的眾人在那聲下課後紛紛有了動作,收拾書包離開教室一個比一個迅速,彷彿多待一秒問個問題都會少層皮。

「怎麼,小周有問題?」看著走至他眼前的沉默帥氣學弟,葉修嘴角仍勾著那抹慵懶嘲諷的笑。「別客氣,哪裡不會學長我教你。」

「這裡。」他低垂著頭,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不會。」

「我寫給你看。」葉修轉身在黑板上為周澤楷再次寫下那題的算法,後者就貼在他身邊靜靜地看著,「這樣懂了?」

「懂了。」眨著眼睛,周澤楷乖巧的點點頭。

周澤楷他並不是不懂,他只是想與葉修多點獨處的時間罷了。

「很好,那再來題進階題。」沉思半晌,葉修隨機給周澤楷出了道題目,然後將粉筆塞進他手裡,「讓我看看你是否真懂了。」

他沒有動筆寫下解題算式,而是沉默看著那道數學題幾分鐘,說知道答案了。

「哦,答案是?」挑著眉,葉修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周澤楷取下掛在葉修臉上的鏡框,而後將人緊摟在自己懷中,傾身附上對方的薄唇,激烈但也溫柔的吻著,交換彼此的液體,讓對方從裡到外,都染上自己的味道。

唇瓣在葉修耳邊開闔幾下,不意外看見對方紅透的臉,周澤楷心情很好的笑了起來。

 

『答案是,I  LOVE YOU』







**

每次想寫的都是最後一句:3


剩下14天了!!

评论(2)
热度(36)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