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當你睡著的時候

*又遲到啦

*內容物與標題不符(。





葉修最近覺得很奇怪,感覺總有一道目光如影隨形跟著他,但當他轉過頭尋找對方時,那感覺便隨即消失了。

應該不會遇到跟蹤狂吧,長的又不是特別引人注目。摸了摸自己的臉,葉修站在大賣場的泡麵區前,對著架上各式各樣的泡麵口味苦惱著。

韓式泡菜、紅燒牛肉、清香雞汁、海鮮感覺都好吃啊。

猶豫很久還是沒個結果,葉修索性全扔進購物籃裡,哼著小調往結帳區前進。

在葉修轉身後,一個小小的腦袋從泡麵堆後方探出來,大大的眼睛沉默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吃泡麵,不好。

 

是夜,葉修戴著耳機坐在電腦前與人組隊搶著BOSS時,一個很小很小、背上有著一對透明到幾乎看不見,上頭有著繁複花紋的翅膀的小人兒趴在窗框旁,看著他雙手敏捷地在電腦鍵盤上飛快敲擊,打出一個又一個炫麗的攻擊,與隊友輪流拉著BOSS的仇恨值。

晚睡,不好。

這個小小人兒很困擾,他雖然跟著葉修好一段時間了,但仍不知道該怎麼向對方自我介紹,於是只能默默地跟著對方,想著下一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對方說話。

然而沒一次是成功的。想到這,小人兒的頭上的那一小搓毛像是好幾天沒澆水的小草般,又垂的更低了些。

太差勁了,不及格。

不知何時密集的鍵盤敲打聲停了下來,葉修退出遊戲摘下耳機坐在電腦前伸著懶腰,一小節嫩白的腰腹因為動作的關係而暴露在空氣中,讓人看著忍不住想上前去捏一把。

大概是隊友們都下線去睡了,沒人可以陪他刷副本的緣故,於是葉修也關機爬上床準備就寢。

比昨天早一個小時。小人兒在心中默想。

 

在窗框旁又待了好一段時間,確認葉修已經睡著後,他才拍動他那對漂亮的透明翅膀飛到葉修床邊,彎著嘴角凝視他的睡顏,然後小小的手掌貼上他的臉頰,輕輕地在上頭落下一個溫柔至極的吻。

晚安,葉修。

 

不行,我要找出是誰一直在看我,在外面就算了,回到家裡還是有種被注視的感覺,好不自在。

葉修那天夜裡假裝睡著了,實際微睜著眼,安靜地看著他房間裡的動靜,等待著什麼來到。

他聽見一陣不仔細聽就會錯過的振翅聲,然後有什麼降落在他枕頭上,之後小心翼翼地避開他散亂的頭髮,踩著小小的步伐來到他眼前。

那是一個身長約莫三吋,身著款式簡單但有著華麗暗紋服飾的小人兒。

當對方與他之間的距離只剩一根手指的長度時,葉修的嘴角彎起了壞心眼的弧度,睜開眼一把抓住小人兒,不意外看見對方驚慌失措,掙扎著想要逃離他的掌心模樣。

「別那麼緊張嘛,小朋友。」另一隻手輕拍著對方的小小頭顱,葉修安撫道,「你是誰?這段時間都是你在跟著我嗎?」

對方沒有回答,黑亮的眼睛眨啊眨,像是下一秒就會哭出來。

「別不說話啊,是我弄疼你了?」

小人兒搖著頭,撇開眼不看葉修,「周澤楷。」

葉修愣了一下才知道對方這是在回答他的問題。

「你的守護神,一直跟著。」他的目光在空中與葉修的交會,一改方才的慌張,裡頭有堅定不可移的認真,「一直是你的,守護神。」

「雖然很小,但是我會努力,變成最強。」

「你好啊,小周,我的守護神。」沒有周澤楷想像中的反應,葉修只是笑了笑就接受了這個說法。「沒想到真的有守護神呢。」

「別那麼害羞,我不會把你吃掉的。」鬆開手將對方放在枕頭上,葉修起身去找了一個小籃子與毛巾,弄成一個簡易的小床放在床邊。

「一起睡如何,我的小守護神?」指尖輕戳對方的小小腦袋,葉修的笑容很溫柔,「努力長大變成最厲害的守護神吧。」







**

仍然是個,與最初想寫的東西不一樣的系列XDDDD


我也想要一個守護神><

评论(2)
热度(4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