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奇妙的約會

*遲到很久的(






「小周,有什麼話就直說吧,不會把你吃掉的。」放下手中正在看的書籍,葉修看向坐在他身邊不斷轉頭看他,唇瓣開闔但仍沒擠出個字、幾度欲言又止的周澤楷。

「……交往很久,是不是……出去走走?」就如同遠程攻擊需要讀條般,說出這幾個字周澤楷也蓄了莫大的勇氣,臉很紅很紅,像顆熟到不能再熟的蘋果。

「你是說,約會?」

周澤楷沒有回答,只是將抱枕更用力地往臉上擠壓。

「好了好了,再擠下去你的帥臉可就要扁掉了。」用力掰開周澤楷的手把抱枕拿走,葉修看見意料之中的表情出現在上頭。

嘖嘖,怎麼在床上就沒有羞澀與靦腆呢,總是一副想把我生吞活剝的表情,像打樁一樣往死裡撞,都不知道年紀大了禁不起操啊。

「小周你想去哪裡?都依你。」輕柔地撫摸著周澤楷柔軟的髮絲,葉修說。

 

「到了。」將車停妥,周澤楷輕輕搖著副駕駛座上蓋著他的外套正歪著頭睡覺的葉修,「可能有點冷,要帶外套。」

打開車門,外頭略冰涼的空氣撲面而來,周澤楷拉了拉身上的外套,然後大步邁至葉修那邊,替他把車門打開。

「謝啦。」打著哈欠,葉修眼角掛著淚珠從車內跨出,「有點冷。」

「嗯,小心別感冒。」替葉修將外套拉鍊拉好,周澤楷牽著他的手走過一小段很久沒有人來過,路邊雜草長到小腿高度的小徑,穿過樹林後來到一片沒有枝葉遮擋的草原,抬頭望去的那片天空是那麼的美,上頭掛著一輪象牙白的皎月,遠離都市沒有了光害,可以看見滿天閃爍的點點星子,沒有任何調皮搗蛋的烏雲。

「原來小周你說的想帶我來的就是這呀。」就算只有微弱的月光,周澤楷也能清晰看見葉修他臉上那抹淺淺的笑意。

「喜歡嗎?」他緊張的捏了捏藏在外套底下的那雙手。從來沒有聽過葉修說想去哪裡,或是喜歡哪邊的景色,抓不準對方的愛好,很擔心對方不喜歡他帶他來的地方。

「喜歡啊,怎麼會不喜歡。」他背著手,轉身面向周澤楷,柔和的月光照在他身上,讓人看不清他此刻臉上的表情。

只要有你,就算是地獄也是最好、最美的。

「這邊很漂亮,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最漂亮、最耀眼的星星。」望進周澤楷的眼裡,裡頭除了擁有天上的星星,還有他一個人的身影,那是只屬於他的,最耀眼的星星,「最漂亮、最好看的星星都在這。」

捧著周澤楷的臉頰,葉修細細吻著他的眼瞼,像是對待寶物般虔誠,用輕柔如鵝毛的吻在他臉上遊走著,最後在唇上留下一個印記。

「我最漂亮的星星,看星星?」

「好。」彎著眉眼,周澤楷緊緊牽著葉修的手雙雙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那些閃爍的星斗。


只要你要,我願為你摘下最耀眼的那顆星。


**

中午吃太飽,飽到不想動腦只想軟爛在椅子上,感覺一動就會吐的那種飽

想著:啊好懶惰喔,晚上回家再更吧!於是就是現在了(也太晚


謝大廚們賜我一頓如此好的午餐,我是個只會窩在沙發上等放飯的小廢物(。


晚安早安,睡覺_(:3」

评论(1)
热度(33)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