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所愛

*難得一天可以準時交QAQ

*60分的題目是不是後來有改過2333





陣陣香氣穿透薄薄的木門,來到房間內被葉修的鼻子給吸入。他的鼻子抽動幾下,眉頭皺了皺拉高棉被蓋住頭,翻個身又想繼續睡,不料幾分鐘後他的肚子發出一陣響亮的咕嚕聲,逼得他不得不起來。

好餓啊,不知道小周今天煮了什麼?

自從與周澤楷同居後,葉修的作息也漸漸變得越來越規律,身體也因為對方經常抓他出去運動而變得越來越健康,一改往常的頹廢,身上的肌肉線條明顯了起來。

披著一件薄外套,葉修半瞇著眼走到廚房,從後方環抱住周澤楷的腰,下巴靠在他的肩上,「早餐吃什麼?」

「火腿蛋吐司,沙拉。」將人拉至眼前飛快地親了下臉頰,周澤楷回過頭翻動鍋鏟,將肉片翻至另一面,油鍋滋滋響著,「乖,先去盥洗。」

「喔。」又抱著周澤楷好一陣子,而他也放任葉修這樣的行為沒有說些什麼。

「醒了嗎?」把肉片夾進兩片吐司中,周澤楷撒上一些肉鬆與蔬菜,然後放到盤子裡,用乾淨的手拍了拍葉修的手,「快去梳洗吧。」

「抱我去。」

「你確定?」挑著眉,周澤楷因為被抱著而無法轉身,看不見此刻葉修的表情。

「……我還是自己去好了。」鬆開雙臂,葉修像隻遇到獅子般的兔子,一溜煙地進了廁所還帶了鎖。

彎著嘴角,周澤楷將退冰的牛奶倒進馬克杯後放進微波爐加熱,心情很好。


「小周你真賢慧,做的東西都這麼好吃,這樣會把我的嘴養刁啊。」捧著馬克杯啜著溫牛奶,葉修說。

「沒關係,養刁,就是我的了,沒人跟我搶。」拿著衛生紙抹去對方唇上那抹白色痕跡,周澤楷看著葉修的眼神很溫柔,「要吃什麼,都做給你吃。」

你要什麼,我全都給你。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將最後一口吐司吞下吐,葉修將周澤楷輕輕推倒在沙發上,膝蓋卡進周澤楷兩條腿之間,靠著腰部的力量慢慢地往下貼近,唇瓣貼在他耳廓旁,一字一句清晰地說,「會被我吃乾抹淨、榨乾啊。」

「不怕。」

呵,誰把誰吃乾抹淨現在還不知道呢。







**

怎麼又要周一了呢QQ


跟我說說話咩QuQ

评论(2)
热度(33)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