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眼鏡

*遲到好久哈哈哈XD

*整理君好可愛喔><感謝你(?)(找不到其他詞可以形容,請允許我用這個詞><





「小周早安啊……」套著周澤楷的寬鬆居家睡衣,葉修從沙發後方環抱住對方,嘴角邊有一點不明顯的口水痕跡。

「早安。」停下手上翻閱雜誌的動作,周澤楷單手攬過葉修的頸子,側過頭在他頰上落下一個如鵝毛一般的輕吻,「早餐,想吃什麼?」

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葉修撥弄著周澤楷掛在臉上的眼鏡,那是只有在他閱讀時才會戴的。

「小周,我想我近視了,看不清你的模樣,還有很多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好模糊,我是不是也該去配副眼鏡?」

不,我想前輩你不需要配眼鏡,你需要的是先去刷牙洗臉。看著葉修半睜開的眼睛眼角旁掛著的眼屎,周澤楷真誠地想。

「先去浴室梳洗,再決定,好嗎?」將腿上的書籍放置到一旁,周澤楷牽起葉修的手,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等到葉修一邊打瞌睡一邊刷完牙,周澤楷早已將毛巾弄濕並擰乾站在一旁不知道多久了,「眼睛閉上,變個魔術。」

濕濕的觸感貼上,遊走過臉上的每一吋肌膚,於眼睛的部分稍施點力,將那一點造成葉修視力模糊的罪魁禍首帶走。

「好了,可以睜眼了。」澄澈的水從水龍頭源源不絕地流出,周澤楷搓揉著葉修的毛巾,將其洗淨而後掛在一旁的架子上。「有沒有看的比較清楚了?」

「有,小周你的魔術真神奇。」掛著大大的笑容,葉修笑得很開心。

啊,沒睡醒的前輩真可愛。禁不住誘惑,周澤楷將人抱在懷裡蹭著,而對方此時像隻溫順的家貓,任他抱在懷裡隨意搓揉。

 

「等我一下,去做早餐。」葉修半瞇著眼,溫順乖巧地點了點頭。

不管是什麼模樣,剛睡醒時也好、想睡時也好,或者是慵懶的模樣我都很喜歡。

只要是葉修,他的一切我都很喜歡,喜歡的不得了。

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周澤楷一不小心把一人份的早餐做成兩人份的。

端著剛做好的早餐走到客廳,周澤楷發現葉修靠在沙發上又睡過去了。

這樣會著涼的。他把餐點輕輕放在桌上,從房間裡拿了件空調毯替葉修蓋上。

感覺也變得想睡呢,不如與你一起睡吧。看著葉修平靜的睡顏,周澤楷很想在他臉上偷親幾口。

拉開棉被的一角,周澤楷窩進去與葉修肩併著肩,彼此的頭靠在一起,嘴邊掛著淡淡的笑。

窗外暖金的陽光順著窗框爬入室內,像是被打翻的蜂蜜般在冰涼的地板上蔓延著,種植在窗戶旁的黃金葛迎著風輕輕搖擺自己的翠綠枝葉,有朝氣的展示自己的生命力。

 

世間最美好的事,不過是與最喜歡的你一起度過,僅此而已。







**

謝謝整理君在我還沒更新前就先把我整理起來(?)最近一直遲交果咩捏qwq


單位冷到我的體溫只剩34度,我都穿4件衣服了!!!!

在此推薦廁所真的很好,不僅可以幫助體溫的回升,還是一個偷懶的好地方(您

而且他還是一個非常激發靈感的寶地(。

评论
热度(37)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