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情不自禁

*_(:3」

*上次的「當你睡著的時候」的後續(不會弄連結><





自從那天晚上被葉修發現後,周澤楷一改過往偷偷躲在暗處看著對方的行為,轉變成光明正大的跟在他身邊,在他準備做些不健康的事情的時候及時阻止。

「你不是只是守護而已嗎,怎麼覺得你像老媽似的。」在對方的制止下,葉修把放到超市推車內的紅燒牛肉泡麵擺回架上。

「健康,很重要。」歪著頭想了下,周澤楷繼續說,「也必須守護。」

「是是是,我可愛的守護神,你說的都對。」經過蔬果冷藏區時,在對方無聲的凝視下,葉修只好拿了一包空心菜與豆芽菜放進推車裡,「你這樣一直用飛的方式跟在我身邊不會很累嗎?」

當周澤楷還在思考要怎麼回答時,葉修伸手將對方輕輕地從空中抓到自己肩上,讓他坐著,「這樣你應該比較輕鬆,之後出門你就坐這裡吧,只屬於你的專屬坐位。」

稍微側著頭看向周澤楷的葉修眼中盈滿溫柔。說不上那是怎麼樣的感覺,周澤楷他只覺得在那瞬間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謝謝。」

「不謝不謝,要是你再大些,可就不能再這樣坐在我肩上了。」走到放置牛奶的冷藏櫃前,冰冷的風迎面撲來,周澤楷打了個噴嚏差點從葉修肩上摔下去,「小心點,別摔著了。你要喝哪種的鮮奶?」

 

夜裡的風微涼,就算只開扇窗也覺得有些冷,葉修穿了件外套,而周澤楷窩在他的外套口袋裡,看著窗外的夜景。

「小周,你說你之前住在哪裡?」

「那邊。」短短小小的手指著夜空上的某個閃爍星星,「現在,住這裡。」

「離開原本住的地方,會覺得難過嗎?」

「不會。」周澤楷輕輕搖著頭。

不會難過,也不會覺得寂寞,因為有你。

轉過頭,映入周澤楷眼中的是葉修那溫柔的面孔,柔和的笑意掛在他的嘴角上,他正凝視著周澤楷方才手指的那顆星球。

大概是月色太美,周澤楷看呆了,他小小的手掌貼上葉修的臉頰,在他脣角落下一個吻。

「小周,你怎麼突然親我?我發現了。」滿是笑意的聲音從身旁傳來,周澤楷才驚覺自己做了什麼事。

「情、情不自禁。」小小的守護神臉頰紅通通的,像是熟透的蘋果。

「感冒了可要說啊。」手指輕戳著周澤楷的臉蛋,葉修的語氣是連他自己都沒發現的溫柔。「生病很不舒服。」

「好。」

「很晚了,該睡了。」將窗戶關小些,葉修脫下外套換上睡衣,「晚安,小周。」

「晚安。」







**

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re這句(??


好想回去打劍三TT

评论(2)
热度(37)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