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百度一下

*不行,我真不能再摸魚!!開著掏寶東買西買時間就過了(

*有參考歌曲





「前輩,這題你會嗎?」拿著筆桿輕輕戳著坐在自己後方的葉修,周澤楷輕聲問。

「唔,我看看。」接過對方遞來的作業本,葉修揉著眼睛從書桌上抬起頭,看起對方用鉛筆圈起來的題目。

兩人雖為同一個年級的學生,但葉修早了周澤楷近半年出生,因此後者還是稱前者為前輩。兩人每學期都爭著年級第一的名額,然而每學期都是葉修以高周澤楷幾分之姿,穩坐在第一的寶座上。

『加油,差一點你就能贏我了。』

『好。』

每年都說著相似的話,然而沒有誰覺得厭煩,他們都很努力去爭取這對他們來說是種榮耀的榮耀。

儘管有這種競爭身分,但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好,沒有過爭執,甚至一直是室友關係,幾乎是除了放假回家外,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見的到彼此。

「這題是這樣啊,你看……」靠在周澤楷身邊,葉修搖著筆桿寫下一串數字,替對方解惑,但對方的心思完全不在這上面。

前輩只穿著一件寬鬆的T恤,身上有沐浴乳的香味,皮膚看起來好好,想摸……

周澤楷聽著葉修的聲音,他感覺那像是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的,很模糊。

「……周、小周?你走神了。」

「抱歉。」抿了抿嘴,周澤楷強制拉回自己的意識。「麻煩前輩,再說一次。」

 

「總覺得小周你最近一直走神呢。」將自己的椅子拉到周澤楷旁邊,葉修坐在他身邊,「哪邊有問題需要幫忙嗎?不要自己一個人憋在心裡,說出來幫你想辦法。」

葉修的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周澤楷看在眼裡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喜歡你,但是我說不出口。

「沒事。」回以一個淡淡的笑,周澤楷說,「真的。」

「沒事就好,有事一定要說嘿。」

「好。」可是說了又能如何?前輩你應該沒辦法答應與我交往吧。

看著對方上揚的嘴角,周澤楷心情酸澀。

 

「小周,你知道這個詞的意思嗎?」葉修遞了本筆記本過來,上頭風花雪月四個字寫得急又歪斜,很有葉修的個人特色。

皺了皺眉,周澤楷不是很能理解葉修為什麼不懂這幾個字的意思,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告訴對方這個詞的意思。眼睛轉了一圈,他說出百度來的意思,「舊時,描述自然景物,現在,愛情或花天酒地生活。」

「不是,」抽回周澤楷手中的筆記本,葉修笑著俯下身給對方一輕吻,「風花雪月,就是我想與你,談場戀愛。」

周澤楷一臉震撼,紅著的帥臉寫滿不可置信。

「跟我比起來,小周你還是太嫩了,你的心思都在臉上了啊。」將人摟在懷裡,葉修的唇瓣在周澤楷耳邊開闔著,溫熱的氣息弄得他有些癢,「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

「如何,這場名為戀愛的題目,我們一起解?」







**

覺得我真奇怪,在站定周葉前,什麼CP都吃,周黃、葉黃、周江周、韓葉,簡單來說就是在各CP中尋找符合自己口味(

曾經一度以為會站定韓葉,嗯(???

可是最後愛上周葉,愛得轟轟烈烈,就像天邊的艷陽一樣炙熱!!!!

對他們的愛只能用產出來表達。

愛他們QQQQQ

评论(2)
热度(33)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