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情書

*葉受ONLY玩得太愉快哈哈哈





早晨的空氣很涼爽乾淨,窗外的鳥啾啾叫著,風夾帶著青草的氣息從遠方吹來,輕柔地拂過每個人的面頰,然後笑著往更遠的彼方跑去。

這時候早晨的學校裡沒有什麼人,細微的腳步聲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迴盪,周澤楷的劉海被微風撩起,露出高挺飽滿的額頭,他臉上掛著輕淺的笑,腳下的步伐像是踩在雲裡那樣的忐忑,又像踩在堅硬的陸地那樣踏實,手指捏著書包背帶握緊又鬆開,心裡很是緊張。

「早安。」

推開教室的門道聲早,但他總是第一個到教室的,因此沒有人能給予任何回應。

到自己坐位上將書包放下,從裡頭取出一封信封為淺米色的信封,那信像是有幾千斤重似的,周澤楷覺得他被壓的喘不過氣。捧著信,走到後排靠窗的位置,輕輕地將它放入抽屜裡,看著那封信很久很久――直到現在他仍覺得這行為不太妥,但又覺得快畢業了,應該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才是,別讓自己留下遺憾,然後走回自己的位置上拿出作業與課本擺在桌上。

 

風依然吹著。

他閉著眼傾聽那聲音。

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陸續有更多的學生到達學校,走廊上越來越多交談聲與腳步聲。

喜歡的那個人總是最晚到教室,今天依然如此吧。

他等著,等待那個人的到達,等待他的回覆。

不管答應或是拒絕也好,都算是與現在的自己告別了。

 

鐘聲響起前的幾分鐘,記憶中熟悉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聲,停在了教室門口,然後熟悉的人拉開了門,踩著懶散的步伐走到他的位置,然後坐下。

鐘聲響起,周澤楷挺直了背脊,等著老師踏入教室。

或許,答案不是那麼重要吧,因為不管如何我都還是會喜歡你。

愛情是如此的自私,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私自的感情而影響到他人,但同時也希望對方能為他而駐足。

閉上了眼又睜開,周澤楷很快就調適好心情。

 

風輕輕吹拂著,帶著許多人沒有訴諸於口的話語,往遠方飛去。

 

如果可以,我想站在你面前,親口對你說,喜歡。







**

為什麼沒人信我下個月結婚!!!!!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ONLY回來有種虛脫感,不想整理行李((


*說是結婚也不大對,就那樣(哪樣

只是一個心願(?)

评论(15)
热度(4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