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紀念日

*一打開word就想睡覺摸魚到底是什麼病(沉思





甫一踏出攝影棚所在的該棟大樓門口,周澤楷抬起頭便看見年長的戀人倚靠在角落牆邊,看著他微笑的模樣。

「怎麼來了?」他摘下他的墨鏡,替他整理了有些亂的頭髮。

「想你。」直勾勾的看著對方,眼裡除了對方再也沒有其他。

「有多想?」撩起額髮,吻了吻對方的額頭,周澤楷彎著嘴角問。

「這麼想。」雙開雙臂將人抱個滿懷,聞著自己熟悉的味道,葉修覺得莫名的安心。

笑了笑沒有多說些什麼,周澤楷也張開雙臂回抱對方。下巴靠在彼此肩上,一時之間沒有誰開口說話,任由時間悄悄地流逝。

「走吧,我們回家。」離開彼此懷抱時,葉修幫周澤楷將外套領子給翻好,抬頭在他唇角印下一個吻,牽起他的手一根根手指細細摸過,感受他的溫度與觸感,然後找到空隙插入,與他掌心相貼,十指相扣。

 

不久前才剛下過一場雨,路上地板還有些濕,空氣裡帶點青草味,呼吸間有種放鬆的感覺。下意識握緊了十指交扣的那隻手,對方也以同樣的力道稍稍握緊了他的手。

彎了彎嘴角,葉修在心裡偷笑,以規律的頻率握緊對方的手又鬆開,不斷反覆著,然後周澤楷也以相同的頻率握緊又鬆開。

「小周你看,是彩虹。」一道七彩的淺淺光芒從地平線的那端延伸到另一端,橫跨了整個天空。它看起來是那麼的近,像是不斷的往前走就能夠觸摸到,但也遙遠的無法擁抱。

「很漂亮。」

地上淺淺的水窪倒映著天空藍的清澈的模樣,裡頭有迷你的小彩虹,觸手可及,但虛幻的如曇花一般。

「你還記得這裡嗎,小周。」葉修牽著他的手走到轉角一家咖啡廳門口,「我在很久以前喜歡上你,在這裡向你告白,你說,你要一段時間考慮。」

我說好,給你時間考慮,就算沒辦法接受我的心意也沒關係。

「之後你在這邊給我回覆。」走了一小段路,來到公園入口前。

你告訴我,願意在一起。其實你也是喜歡我的,之所以當初要時間考慮是因為你需要時間確認你的想法,害怕自己的答應會害了我們。

「在你還沒給我答覆前,我是很緊張的,想著要是被拒絕該怎麼辦。」他看著他,眼裡既溫柔又苦澀,「可是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你這件事並不會因為你拒絕就停止,仍然還是會喜歡你的。」

只是時間久了就不會繼續喜歡下去了,喜歡一個不會給你任何回報的人其實很累。

「還好,你也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了。」雙手輕輕捧著周澤楷的臉,葉修望進那雙如玉般溫潤的眼。

「我或許不是個稱職的戀人,謝謝你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不是的。」大手覆上對方的手,輕握在掌心中。「你很好,很喜歡。」

「謝謝。」指尖輕刮過周澤楷的鼻尖,葉修笑得眼睛都彎了起來,裏頭盈滿溫柔寵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三周年紀念日,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指教了。」

他們同居的屋子大門就在前方不遠處,他們誰也沒有想過會有在一起的那天,更沒想過會同居。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嘆息般的呢喃尚未傳到另一人耳中便已飄散在空氣裡,消失的無影無蹤。

愛你愛的想把所有好的一切都雙手捧上,希望的只是你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看你開心,那麼我便已足夠。

「也請多指教。」打開大門,周澤楷轉身在葉修頰上落下一個輕柔如鵝毛的吻。

「葉修,我愛你。」







**

得加快進度把未寫的60分補完XDDDD有種會越積越多的感覺(ry


距離婚禮剩17天啦嘻嘻嘻嘻嘻

周葉的閃光度真的是體育場高空照明燈的那種LV,螢幕一片白光看不見任何東西呢,是時候該換個顯示器了(。

评论(2)
热度(39)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