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旅途中的明信片

*依照這速度,到底什麼時候才補的完嗚嗚嗚





磨去稜角而顯得圓潤的小石子在柏油路上彈跳著,一雙長腿踩著輕快的步伐越過它,朝著街口轉角賣著各式明信片的小攤販走去。

小販正一邊有活力吆喝著來來往往的旅人駐足,一邊招呼著他攤位前的顧客。

站在攤子前,葉修翻動上頭擺放的明信片,想了一下想寄的人有多少,挑了一些覺得好看的明信片,付了錢便背著背包繼續往旅店的方向走。

抬頭望去,是一望無際的漂亮藍天,潔白的幾朵雲飄在上頭,緩緩地移動著。

天氣很好,不知道小周那邊如何?

這是葉修獨自一人到外地旅行的第七天。

剛來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感覺,但從第三天開始就開始想念起年輕的小戀人。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習慣身旁有他了,他不在身邊的感覺真奇怪。

哼著小調,葉修拐進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瓶飲料,坐在外頭露天的坐位上搖著筆桿一一寫著要寄給大家的明信片,給周澤楷的那份洋洋灑灑寫滿了一整張,末端還特意畫了個歪歪斜斜的笑臉。

不知道他收到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臉上掛著溫柔的笑意,葉修走了一小段距離,將所有的明信片全數投入郵筒中,等待它們飛過大半個地球,降落在他想給的那些人手中。

 

周澤楷打開信箱,最上方躺著一張印有異國風情的明信片。

是前輩寄來的吧。彎著嘴角,他這麼想著的同時也拿起那張薄薄紙張,翻過來看署名。

真的是前輩寄來的呢,不知道這時候前輩在做什麼呢。

抬頭看著天空,點點星芒綴在如黑絲一般的夜空上,一明一滅閃爍著。

好久沒看見前輩了,想他。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抬頭時就能看見前輩的身影,看不到有種失落的感覺。

前輩應該也要回來了吧,回來時要跟他說,我想他。

拿著自己的信,周澤楷轉身走回屋子,突然一隻手搭上他的肩。

「這位帥哥,給約嗎?」熟悉的戲謔聲音在身後響起,周澤楷想也沒想就轉身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約。」摟緊了對方,用力呼吸讓自己的肺泡全都充滿對方的味道。

「我回來了。」抬起手輕輕拍了拍對方的手臂,葉修的嘴角掛著溫柔的弧度。

「歡迎回來,好想你。」抬起頭,周澤楷眼裡盈滿溫柔與思念,與夜空中的星子一樣明亮。

「進去吧,外面有些涼。」

「嗯。」主動拿過葉修手中的行李,周澤楷牽著對方的手往裡頭走。

「晚餐煮好了嗎?出去就好想吃你做的菜。」

「還沒。」

「一起弄?」

「好。」

「下次一起去旅行吧,沒有你好不習慣。」

「好。」







**

這篇還真是多災多難,存檔一直消失,打到一半的稿子都因為意外而消失,那瞬間發出淒厲的哀號,與我開著語音的小夥伴表示我在發什麼神經(


周葉好閃喔嘻嘻嘻

希望婚禮茶會的無料來的及哈哈哈哈哈


這周一直在忙學校的事,週五算是告一段落了,雖然有些失落,但也莫名覺得舒暢(?)

评论(2)
热度(2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