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無聊的午後

*一回神怎麼就這時間了呢

*愛周葉愛生活>3<





等到葉修睜眼醒來,窗外的太陽已經在頭頂正上方了。

「醒了?」靠在床頭戴著眼鏡翻閱雜誌的周澤楷看著剛睡醒的他,投以一個溫暖的笑容,葉修覺得那笑容堪比外頭的太陽一樣耀眼,簡直亮的睜不開眼。

「嗯,小周你起來很久了?」眨了眨眼,葉修回望周澤楷,眼底是如陽光般的溫柔。

周澤楷側著頭思索,顏色漂亮的陽光散落在他身上,看久了有種眩暈感,「大概三個小時前。」

「早餐吃過了嗎?千萬可別等我起來一起吃啊。」從棉被裡伸出一隻手臂,葉修抬起手揉了周澤楷的頭髮一把。

「吃過了。」抓住正在自己頭上搗蛋的手,周澤楷朝身旁的愛人笑著,「午餐,想吃什麼?」

 

午飯後的他們斜躺在沙發上,一起看著當季的時尚穿搭雜誌。

「看來看去,還是小周你最帥、最好看。」感嘆似的說了這麼一句,葉修翻到下一頁。「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嗯,我最帥。」彎著嘴角扭頭在葉修夾上輕吻一下。「你的眼光好。」

「小周你做什麼,這時候不是應該謙虛點說沒那回事嗎。」抬起手擋住對方即將落下的吻,葉修說,「你應該說我最帥。」

「可是這是事實,不能說謊。」墨黑的眼很是無辜,「葉修,你最帥。」

「要適時的謙虛啊小周,你怎麼不懂呢。」葉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

……難道你就謙虛了嗎?周澤楷在心裡默想著。

「現在懂了。」伸手摟住對方的腰,周澤楷用鼻尖蹭了蹭對方的,凝視著對方的雙眸盈滿笑意,溫柔的像是能滴出水般。

「覺得小周你學壞了呢。」回望著周澤楷,葉修任由愛人摟著他,伸出手環住對方的脖頸,放任自己沉陷在那無邊無際的溫柔裡。

他願意給,而我也願意陷在其中不願醒,還有什麼比這還幸福的?

 

「美好的下午就要這樣浪費掉了呢。」摟著彼此的腰,他們雙雙躺在冰涼的地板上,感受對方那炙熱的心在胸腔中規律跳動的頻率,怦咚怦咚的。「不覺得無聊嗎?」

「不會。」他搖搖頭,「與你在一起,每一分一秒都不無聊。」







**

嘿,我要當最漂亮的那粒灰塵 (´▽`) 

趕完無料還有時間(或是睡不著)再來補進度,趁著狀態還可以的時候((

评论(4)
热度(42)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