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前世今生

*焦慮緊張

*今天要努力早點睡QQ





整個世界都被純白給覆蓋,天空不斷降下輕盈的白雪。

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隱約可見兩個白色毛球在雪地上追逐嬉戲,前面的毛球在跑步過程中不斷回頭張望,而後面那隻邁著短短的腿,朝著前頭的毛球奔去。兩隻小動物之間一直保持著一樣的距離,不近也不遠,只要前面的稍稍一慢、或是後面的快一點,便能將彼此之間的距離變成零。

但是牠們沒有。

直到牠們一前一後鑽入一處位於丘陵上的一個巢穴裡,才結束這一場有點漫長的追逐。

牠們各自找了個舒適的位置,低頭吃起從外頭帶回來的魚、漿果與旅鼠,細微的啪嚓趴嚓咀嚼聲在牠們周遭響著。吃飽後換了一個姿勢趴了下來,依偎著對方取暖,鼻尖蹭了蹭對方的頸子,然後張開嘴輕輕咬著對方的嘴玩鬧,累了就打個哈欠瞇起眼,開始打盹。

 

眼睫顫動一會,他翻個身睜開眼,尚不適應光線的眼睛眨了幾下,「幾點了?」

鍵盤敲擊聲規律地響著,坐在電腦前的那人快速地看了眼螢幕右下方,「四點了。」

「睡了三個小時……」掀開棉被掙扎著從床上坐起,「副本?」

「嗯,快刷完了。」他說著,手下的動作沒有停,在團隊頻下了幾個指令後繼續對BOSS攻擊。

他披著放在床邊的薄外套,踩著綿拖走到愛人身邊,站在斜後方看著他打副本。

不管什麼時後,都很帥。看著認真凝視電腦螢幕的他,他的嘴角勾起一個弧度。

過了幾分鐘,他推開鍵盤深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幾滴淚水從眼角滑落。「這次慢了點,前面的搭配不是說很熟練。」

「多練,就好。」從後方環抱住戀人,他將下巴抵在他的肩窩,細碎的髮絲搔的他有點癢。「夢到我們之前,是北極狐。」

「很漂亮,過得很快樂。」就算不是現在的模樣,周澤楷他就是知道那隻跑在他前方的北極狐就是葉修。

「然後呢?」

「沒有然後,之後醒了。」他的聲音悶悶的。

「覺得難過,想知道結局?」

「嗯……」

「那時候的結局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不是很重要。」葉修他轉過身,把年紀小的愛人摟入懷裡,「我們現在在一起,過得很好,這樣就好了。」

「喜歡你的這個心,不會因為轉世而改變的。」在他唇角落下一個輕吻,葉修望著周澤楷的眼神很堅定。

「小周你要記得,不論你我是什麼模樣,我都會與你再次相遇,然後愛你。」







**

別阻止我,剛訂了飛機票,早上的飛機,掰掰((


(工商一下)想要小料的直接去販售處購買喔,工作人員人很好的,不吃人(?)

預祝周葉婚禮茶會順利>D<

评论(2)
热度(3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