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胃痛

*正確的標題應該是「周澤楷與貓」(。

*與貓的接觸不多,有BUG

*現在還是覺得胃好不舒服......(躺

*我想我大概是錦鯉之類的吧(?)感覺挺常在中獎的XD雖然wb上的轉發抽獎沒中過半次

*12/2關鍵詞





周澤楷現在很苦惱,他只不過是心血來潮去了小區內的公園散步,就帶回了一名新住戶。

——一隻橘色花紋的虎斑貓,半瞇著眼,看起來沒睡飽似的。

那時候的周澤楷只是坐在公園裡的石椅上休息,旁邊有一隻捲著曬太陽的貓咪,他沒有多想,只猶豫了下就對牠招手。那貓轉過頭看了他一眼又轉回去,絲毫沒有起身的意思。

正當周澤楷以為貓咪不理他而感到小小失落時,牠起身伸展窩的發麻的身軀,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用一種緩慢慵懶的步伐朝周澤楷走去,然後一個靈巧的跳躍跳上至他腿上,來不及高興就被牠高高翹起的尾巴打個正著。

有點癢。周澤楷翹著嘴角想,手輕輕撫上貓的脊背。

啊,摸起來真舒服。他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摸著。

那隻貓對周澤楷的行為沒有感到任何不滿,牠舒服的在他腿上趴下來,尾巴一下一下晃著,輕輕捲著他的手臂。

貓咪被摸的舒服發出了呼嚕聲,扭了扭身體讓周澤楷繼續搓揉牠。

陽光散落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暖暖的。周澤楷瞇起了眼,嘴角微微勾起一個小小的弧度。

周遭除了樹葉磨擦的聲響之外,再無其他的聲音,一人一貓在公園一處的角落共享這份寧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周澤楷抬起手看了看手錶,發現已經過了將近一個半鐘頭。

揉了最後幾下,周澤楷輕拍幾下貓咪的身子示意牠從他身上起來,換來牠不解的眼神與不滿的喵嗚聲。

「要回家,不能陪。」

貓咪站起身跳至地上,轉了圈抬頭看著周澤楷,見他沒反應還用頭去蹭他的小腿。

「不行。」賣萌沒用。

貓咪用前爪輕輕的撓著周澤楷的褲子,也像羽毛般撓在他心上,撓的他心癢。

他們對望很久,誰也沒有移開目光。

這時候的周澤楷才發現,貓咪那圓滾的大眼在陽光的照射下是漂亮的淺灰色,慵懶之間藏著一絲銳利。

「……不準破壞東西。」考慮很久,周澤楷最後蹲下身將貓咪抱在懷裡。

貓咪蹭了蹭,整隻攀在周澤楷胸前,小小的舌頭舔著他的臉頰,有些刺痛。

「要乖。」

「喵~」

 

周澤楷現在有些胃痛,他帶回來的新住戶正霸佔他的床——還窩在正中央那種,不管怎麼喊,不動就是不動,偶爾掀起眼皮看他幾眼又閉上;把牠從床上抓走的話,牠又會跳上去。

該怎麼辦才好?

雙手環在胸前,眉頭微皺,周澤楷很困擾。







**

都來跟我說話嘛QQ寂寞如雪(你夠

習慣的回覆時間都是下次更新的時候,所以真的不是我不理你><

评论(2)
热度(57)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