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愚人節

*除個草

*打到快結束時電腦突然當機,當下快哭了,沒有存檔啊 (;´Д`A

*最近忙得要起飛了

*我好希望我有個三頭六臂,或是一天有72小時(做夢

*感覺夏天要到了,青春的氣息啊(看著肚子上冬天累積下來的成果

*葉修退役設定

*4/1關鍵詞




草綠色的窗簾被風輕輕扯動著,外頭亮金色的光束透過縫隙散落在房間內的白瓷地板上,像似被打翻的香甜濃稠蜂蜜般,散發迷人的光澤與氣息。床上的棉被堆規律的起伏著,裡頭忽然傳出幾聲意義不明的嘟囔聲,然後扭了幾下,時光趨於平靜,只剩下偶有的窗簾翻飛聲,以及細微的呼吸聲。

高掛在淺藍色空中的炙熱豔陽再過幾小時即將走到頭頂正上方,此刻葉修才像是被熱醒似的,掀開棉被緩慢地爬起,身體骨骼因他的動作而發出細微的劈啪聲。

「唔……」小周今天一樣好早出門啊。看了眼旁邊早已空無一人的床位,葉修心想。

之後他又閉上了雙眼,放空思緒呆坐在床上等待腦袋清醒。

窗外枝枒上的鳥兒啾啾叫著,清脆婉轉的鳥鳴在空氣中飄盪,隨著涼風飄進昏暗的房間哩,鑽進葉修的腦袋中,在裡頭跳起輕快的踢踏舞。

好一會兒他才重新睜開眼,把頭埋進柔軟舒適的棉被堆中蹭了幾下,而後離開溫暖的被窩。

 

洗漱完畢甫從浴室踏出來,葉修一抬頭就看見掛在另一端牆上的日曆,上頭印著斗大的四月一日字樣。

不知不覺已經到這時候了,今天來跟小周玩玩好了。唇角彎起惡作劇的弧度,葉修覺得心情挺好的。

稍微簡單的吃過早餐後,葉修穿著大褲衩嘴裡叼了根棒棒糖――自從與周澤楷在一起後,他抽菸的次數也就越來越少了――慢悠悠地晃進書房裡,按下桌上型電腦的開關,雙腿縮在電腦已上等待開機。

螢幕由暗轉亮,跳出了被葉修設為桌面壁紙的圖片,那是周葉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兩人穿著同款的襯衫,身後是逐漸西下的橘紅色夕陽,他們牽著彼此的手對著鏡頭笑得很開心,給人種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溫馨幸福感。

看著照片,葉修勾了勾嘴角,笑的溫馨幸福,眼底蘊藏著滿載的溫柔笑意。

又等了段時間,葉修登入QQ,戳開了一槍穿云的聊天頁面,發了一句話過去。

『小周,在忙嗎?』

不等對方回傳訊息,立刻縮小對話視窗,打開榮耀的客戶遊戲端,操作自己的小號去刷副本。

幾輪下來,葉修清空了副本CD,將自己的人物停在副本門口,然後把畫面切出去,小小的QQ視窗安靜地在屏幕最底端閃著暖橘色的光芒。

『前輩,在訓練,怎麼了?』

『沒什麼事,問你今天晚上回來吃嗎?』

將咬得有些癟的糖果棍抽出來,朝放在角落的垃圾桶扔去,白色的細小棍棒在空中劃出一個漂亮的半弧形,咖搭一聲完美地落入其中。

『會回去,一起吃。』

『好,有想吃什麼嗎?我去超市買食材。』

視窗左上角顯示了幾秒對方正在輸入中,之後才跳出幾道菜名。

兩人又稍微閒聊了幾句,葉修拋下一句小周你專心訓練吧,晚上見,然後又將畫面切回榮耀遊戲畫面,拒絕了他人拋來的組隊邀請,操作著人物到處走,最後到野圖BOSS可能刷新的地點晃晃。

估計是有些累了,葉修退出遊戲,再次打開一槍穿云的聊天介面,發了一句話過去,隨即登出不等待對方的回覆。

不知道小周看到會怎麼想呢。

有種惡作劇目的達成的小小愉悅感,葉修在心裡面哼著歌,手裡抓著錢包出門買菜去了。

 

這天的晚餐時間周澤楷比以往還要來的早回家,一進到屋內什麼話也沒說,立刻拋下手中的東西,給予葉修一個大大的擁抱。

「哎小周你輕點,老人家禁不起這麼大力的擁抱啊。」

「前輩,不老。」靠在對方頸窩呼吸著屬於他的味道,周澤楷覺得胸腔中某一部份被填滿了。

「先來吃飯吧,今天煮了挺多的。」

又蹭了幾下,周澤楷才依依不捨的抬起頭來說,「好。」

晚飯時間周澤楷話比過去又更少了,一個勁的往葉修碗裡添菜,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盯著後者猛瞧,被發現在偷看時,就會露出一個不好意思的微笑。

這樣搞得像是我在他偷看他一樣啊。不知道第幾次與周澤楷對視上,葉修有些尷尬地轉回頭,心臟在胸腔中劇烈地跳動著。

「怎麼了?」雖然知道周澤楷是因為何事變的如此奇怪,但葉修還是意思意思問了下。

周澤楷只是一個勁兒的對著葉修傻笑,什麼話也沒說。

 

晚飯後洗完澡,葉修躺在床上划著平板,心裡想著該怎麼開口跟對方說那只個玩笑話,別當真時,周澤楷洗好澡從浴室走出來了,身下只圍了條浴巾,頭髮濕漉漉的,晶瑩的水珠從髮梢末端滴落,在結實的腹肌上劃出一道道透明的水痕,最終沒入浴巾之下。

儘管看過很多次,也見過全身上下一絲不掛的周澤楷身體,葉修還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前輩。」周澤楷走到他身邊蹲下,小心翼翼地開口,「你早上說的……是真的嗎?」

看著那一雙充滿期待的明亮雙眸,葉修其實不忍心告訴他真相。

――可他還是得說出口。

「呃小周,那不是真的。」

看對方還在呆愣中,葉修再補上一句。

「愚人節快樂。」

看著對方眼中那燃燒的希望之火瞬間滅了下去,連點火星都不留,讓葉修有種騙了對方是天理難容的大罪的感覺。

還沉浸在罪惡感中時,他手中的平板被抽走,輕輕地放在了旁邊的桌上,葉修抬頭正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時,周澤楷欺身壓了上去,形狀美麗的唇瓣在他耳邊開闔說道。

「沒有沒關係,做到有為止。」

 

『小周啊,跟你說件事。』

『我懷孕了,肚子裡有你的孩子。』







**

這不是ABO,真不是。

這是一個葉修在愚人節當天騙小周他有了他的孩子,小周信以為真,但睡前葉修告訴他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於是小周壓著葉修來了好幾次,導致隔天無法下床的悲傷故事←

每天睡前都覺得肚子餓(憂傷

跟我說說話嘛,會很開心的。

最近需要一點兒能量(??

评论(4)
热度(57)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