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平常慣用的網站維修,所以來這講講話XD

大多數人覺得有情人終成眷屬什麼的挺好,我也是,不過這是現實呀:3
 現實總是殘酷。

就算再怎麼相愛,也可能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或外在因素而分離。
 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樣的因素而分開了,看著心疼。

就如原作說的,你們的波長相近,不論在一起抑或是分別,你們都能體會瞭解對方所做的一切。
 就是愛你們這一點啊!

用那種方式告白簡直了……
 必須承認那邊我大哭,衛生紙都快不夠用。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我知道你知道,這樣就夠了。

以為最後你們會在一起,但你們沒有。
 各過各的生活。
 結婚那天他以自己的方式告訴你,也告訴自己,既然已分別,那麼就好好過吧,過去的都過去了。明日要好好的過啊!

真的很心疼。

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因為這是人生啊!

我愛你們,不論在一起抑或是分開的你們,我都愛。

總結就是我為什麼要半夜刷LOFTER然後被虐的半死,我的手稿都被眼淚浸濕了,得重寫一份……

如果說之前是被虐的酸爽,那麼這篇就是有苦說不出吧,心不時抽痛著。

其實也不該說是虐,因為覺得這太貼近現實,之間的感情描寫太細膩。

說這麼多結果餓了,泡一壺茶吹晚風聽蛙鳴吧。

评论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