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早餐

*觀望了好幾天,心癢難耐XDDD

*求捉蟲(......






天色灰暗,豆點大的雨滴落在柏油路上,敲在落地窗上,譜出一首極有節奏的樂曲。

聽著窗外淅瀝淅瀝的雨聲,葉修閉著眼捲走所有的棉被,翻了個身繼續睡。對他來說,雨天涼涼的沒有陽光,是個超適合睡覺的天氣。

躺在他身旁的周澤楷看著被捲走的棉被,想著既然棉被也不可能搶得回來,那麼就起床做早餐等前輩起床吃吧。於是他翻身坐起,抓著高高翹著一搓頭髮的腦袋走進浴室盥洗,幾分鐘後走出來鑽進廚房準備食材製作營養早餐。

厚片吐司斜切成三角形,其中一半抹上果醬後再將另一半疊上,而後敲開雞蛋,將其攪拌均勻,再將抹好果醬的吐司沾滿蛋汁,放入平底鍋中煎至漂亮的金黃色,最後再把剩餘的蛋汁倒入鍋中,煎成一層薄薄的蛋片。

似乎覺得這樣不太夠,周澤楷打開冰箱門,拿了昨日去超市買回來的蘋果,洗乾淨後去皮,用一雙巧手小心翼翼地將它雕成一隻兔子,然後擺在吐司旁邊。

看著自己的成果,周澤楷很是滿意。他脫下米奇圖案的圍裙,轉身踏入寢室,半蹲在床邊輕輕推著葉修,想要叫他起床吃早餐。

「前輩,起來了。」

「不要吵,我還要睡……」緊閉著雙眼,葉修不願離開柔軟的床鋪。

「早餐會涼的。」周澤楷不死心繼續叫著。

「沒關係,微波就好。」在床上扭的像隻蟲似的,葉修抵死不從。

 

最後無計可施的周澤楷拉下葉修蒙在臉上的棉被,覆上對方顏色略蒼白的唇,輕輕摩娑著,緊密貼合。

起初葉修尚未清醒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覺得很熟悉,於是伸出靈巧如蛇的舌舔舐著,舔著舔著,好像有什麼從貼和處鑽入,勾著他的舌,在這狹小空間追逐著。

眼睛微微睜開,看見戀人那張帥到逆天的臉近在眼前,墨黑漂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眼中盡是掩藏不住的愛意。

然後周澤楷就看著身下的愛人臉微微地紅了起來。

「前輩早安,起床吃早餐了。」心情很好的周澤楷抱著葉修蹭了又蹭。

「……嗯,早安。」一想到剛才的事,葉修就想找個洞把自己給埋起來。

 

端著對方遞給自己裝有牛奶的馬克杯,葉修坐在窗前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雨景,身旁是倚靠著他,也正在欣賞雨景的周澤楷。

「好吃?」

「好吃。」只要是你做的,什麼都好。

笑了笑,周澤楷握緊葉修放在身側的那隻手。

良辰美景,應與你共度。







**

噢,想睡的是我,雨天真的超級好睡XDDD平日睡13小時,雨天就是17小時吧

雨天很喜歡窩在窗前,泡一壺茶,看著雨景一整日。

评论(2)
热度(4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