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情話

*總是聽著BE的歌,寫HE的文......

*不太會用小周的視角寫信給葉修QQ






時間就像一條河,他會帶走人們的青春歲月,在外貌上刻上無法抹滅的痕跡,最後停留在浩瀚的海洋,裡面滿滿的都是人們珍貴的回憶。

 

某天午飯後,葉修心血來潮找出周澤楷最初向他告白,還有交往時所寫的書信,每封信他都小心翼翼地收在鐵盒內,放在書房櫃子裡。

『第一次在賽場上遇見前輩,覺得你很強大,但同時也是那麼的寂寞,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要變得與你一樣強,足以與你並肩而立,與你一同站在榮耀的巔峰。

最初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憧憬,或許吧。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接觸,不論是線上還是線下,我發現我對前輩你越來越在意,後來我才知道,這已經是喜歡了。

曾經覺得喜歡上同性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多次試著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一時的,但是幾年過去了,仍然喜歡著。

我喜歡你,葉修。

抱歉我不擅表達,希望前輩你看得懂。』

『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前輩你過得如何?

我好想你。』

『抱歉今年比較忙,沒辦法與你一起跨年。

前輩,新年快樂。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再一起走下去。』

漂亮的字跡剛勁有力。指尖拂過,葉修腦中浮現出對方下筆時眉頭微皺,微微抿著嘴唇,神情緊張的模樣,忍不住彎了嘴角、笑出了聲。

「看什麼?」碗洗好的周澤楷擦著手走來,從後方摟住葉修,下巴靠在後者肩上。

「就你之前寫給我的信。」揚了揚手中的信,葉修轉頭笑著說。

瞥了眼葉修手中的信,映入眼簾的『我想與你走過更多的春夏秋冬』讓他微紅了臉。

「當初都不見你臉紅啊,怎麼現在突然呢。」像跟大型犬玩似的,葉修揉亂了那頭柔順的黑髮,輕掐了一把對方的臉頰。

雖然不介意你不愛說話,但偶爾還是想聽聽屬於情人間的話語啊。望進周澤楷的眼眸盡是柔情,有許多未說出口的話語。

讀懂了愛人眼中的話語,周澤楷吻上對方的額際,「愛你。」

對你的喜愛已超過喜歡,所以是愛。

「永遠陪你。」

永遠陪著你,所以你要聽多久,都說給你聽。

 

那天下午,周澤楷陪著葉修坐在書房內,看過一封封的書信,複習著屬於他們的那些過去,然後約好未來不管多久,都要再一起走下去。

 

『或許我不比你喜歡我那樣喜歡你,但是我敢肯定,我會全心全意地付出我所能付出的,去愛你。』







**

最後一句是葉修給小周的回覆。


寫到一半突然想起曾經為了寫一封信給一個人,草稿就打了不知道幾張,實際開始寫又浪費掉很多張,只要錯一個字,就從頭來_(:3」

現在想來有點好笑,但是不後悔。

對她的喜歡,幾乎已經是周遭親友人盡皆知的公開秘密了......

每天對她的喜歡都多一點

謝謝這個世界讓我遇到妳。

评论
热度(3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