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終點

*覺得今天的題目有點兒難過 (´;ω;`)



 

不論哪段旅途,都會有起點與終點。

人生這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旅途也是。

 

「小周,這段旅途終究是我先到終點了,我會一直在那裡等你,不用急,慢慢走就好,知道嗎?」蒼老的臉上有著許多歲月流逝而刻下的痕跡,不復當年的手輕輕捏著那人的手。

「前輩……」反握著葉修的手,周澤楷眼中滿滿的眷戀與不捨。

「別哭,」撫摸著周澤楷的臉龐,葉修凝視著他,努力將他的容貌深記於腦海中,「不然,我會捨不得啊。」

「沒有哭。」他憂傷的笑著,「會再相遇,所以不會哭。」

「那就好,」最後一次將愛人的模樣烙印在視網膜上,葉修閉上眼,「記得,我就在那裡等你,慢慢走,我一直都在。」

「嗯。」然後他看著葉修面帶微笑的離開。

 

終究還是沒辦法與你一起走到終點啊!

 

「你來啦,小周。」把玩著漂浮在半空中的螢藍色光點,葉修頭也不回地說。

「嗯,」把人攬入懷中,周澤楷蹭著對方,聞著熟悉的氣息,「我來了。」

「怎麼那麼快?以為你還要再幾年。」

「時間到了,就來了,怕你等太久。」

「不會久的,我一直在這。」

「想你。」輕輕舔拭著葉修柔軟的耳垂,而後伸出舌尖將其捲入口中。

「我也想你啊,但我希望你看夠這世上所有的美景再來。」側過頭與周澤楷相望,葉修語氣溫柔。

「沒有你,再美也不好看。」吻著對方,周澤楷回答。

輕笑著,葉修握住愛人的手,與之十指緊扣。「準備好了嗎?」

「好。」

一扇高聳的門扉於他們眼前緩緩地打開,門後一片白光,看不清後頭的景象。

握緊了彼此的手,他們並肩走入那道光中。

 

這一次,我們的起點都一樣。


 
 

**

能夠收到心得真的很開心 (´;ω;`)

謝謝給我評論的你們,真的很開心。

 

评论(2)
热度(3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