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起點

* ヾ(*´∀`*)ノ



 

夕陽將天空染上橘紅的漂亮色彩,周澤楷牽著葉修的手走在街上。

「小周,你要帶我去哪裡?」

「秘密,很快就到了。」彎著嘴角,周澤楷墨玉般的眼睛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變得淺色,像可樂般的淺咖,多了許多溫柔。

「該不會是要把我賣了吧,這可不行啊。」稍用點力捏了捏年輕戀人的寬大手掌,葉修打趣地說。

「不會,捨不得,」回以一個淺笑,周澤楷說,「愛你都來不及了,不會賣。」

 

周澤楷那時候的神情那麼的溫柔與深情,葉修直到現在都仍記得。

 

「到了。」他們停在公園的一棵大樹下。

「怎麼帶我來公園?小周你想玩盪鞦韆?」

「不是的!」周澤楷將頭搖的像波浪鼓似的,發覺語氣似乎是太兇了點,他抱歉的笑了笑,「之前告白,在這裡。」

五年前,我喜歡上你;三年前,我向你告白,然後在一起。

「現在,結婚?」從口袋中掏出一個小巧的絨面盒,打開後裡面有只磨砂的男款戒指。

三年後的現在,你可願意與我一起走過往後的每一日?

我們回到起點,開始不一樣的旅程。

我們仍然在彼此身旁,只是身份不同了。

拿起戒指,葉修將它套上左手無名指。

 

「你說呢?」


 
 

**
不是很懂周葉為什麼這麼閃。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這樣的他們 (;´Д`A

相信你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今天想來挑戰一下三更(喔

评论
热度(2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