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叶】荣耀咖啡厅

*不打荣耀不抢材料去当服务生吧(被我改到面目全非的设定

*除草除草

*《医往情深》湾家通贩,耀家的要再等等_(:3」





寻着官方给出的地址,我来到一条气氛静谧的巷弄中,再沿着笔直的道路走到一家院子里栽满许多植物的咖啡厅前,来不及好好打量这地方,轻快的铃声就响起了。在背包里翻找了段时间,差点要把里头的东西都给倒出来才找在最底层掏出音乐唱到最后一段,即将进入语音系统的手机。

上头显示的来电者是我闺蜜,称她为L子吧,她与我相约今天到期间限定,活动主旨为拉近选手与粉丝之间距离的荣耀咖啡厅。里头的服务生全由各战队的选手担当,一天安排几位来服务,不一定都是同一战队的成员,据说是请他们先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日期有重叠的话再随机抽签选出来。

当初得知这活动时,我们兴奋激动的不能自己,差点要休克在房间里,不过还好没有,否则就无法上网与许多人拼手速抢那不多的咖啡厅预约名额了。

开放预约那时,我电脑画面简直卡成PPT,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差点握不住鼠标,好几秒后才转到付款页面,大爆手速按下确认付款后,悬在心口半空的石头才安然落地,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打败一票的情敌抢到与男神近距离互动的机会,感动的简直要跪在电脑前大哭。

「什么事?你人呢?」耀眼的阳光被透明的玻璃反射,使我不得不眯起眼,但这并不妨碍我看联盟的颜面在整理桌面的样子。几缕发丝随着他低头而垂下,轻微摆动着,大片大片的阳光散落在他身上,唇角那微微上扬的弧度更加显眼。

可能是我的目光过于炙热被察觉了吧,周泽楷忽然抬起头来迎上我的目光,眨眨眼睛笑了,弯起的双眸宛若月牙似的,嘴角的弧度稍稍上扬了点,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好的足以让每个看见的人的都沦陷于其中。

救、救命,谁能来救救我?我觉得快要把持不住了,我想沿着赤道奔跑三十圈!

表面依然维持镇定,浅浅笑着向他挥手致意,内心则是无数只羊驼奔跑而过,激动的不能自己。

啊,男神对我笑,我觉得此生无憾了。闭上眼,我满足地想。

「快到了,刚才路上堵车。」L子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模糊不清,时不时混杂着汽车的喇叭声传来,「大概再五至十分钟到吧。」

「你快点,别迟到了。」掐了电话,我开始细细打量起这地方。约莫与腰一样高的篱笆上挂了块写着welcome的木牌,庭院里栽种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植物,迎着风轻轻摇摆纤细的腰支,安静拥抱略刺眼的光芒,缓慢优雅地生长。

「请问是报名荣耀咖啡厅的粉丝吗?」素有联盟女神之称的苏沐橙着简单的白衬衫,红色翻领马甲及裙摆滚着白荷叶边的黑长裙,腰上再系了条围裙,从屋内小跑步出来,对我亲切笑了笑,「快进来吧,外面太阳可毒了。」

我是最早到的。

整间店里除了忙碌中的工作人员外,也就只有我一个客人。位置也没特别限制必须要坐哪,于是苏沐橙将我带到店内,说位置自己挑,看着我入座后替我倒了杯水,递来本菜单并细细解说一番后,微笑说好好享受便先去忙了。

啊,能够得到联盟女神一对一的服务真是……太愉快了,世界上没多少人能够享受到这殊荣吧。

手指轻抚过杯沿,端起水杯抿了口,酸中带点涩的柠檬味刺激味蕾,使得我不禁皱了皱眉头。

不管喝几次还是不习惯,但是里面加了女神的心意,再不喜欢也要喝完。我喜滋滋地想,心情雀跃的像枝头上的鸟儿般。

午后灿金的阳光有些刺眼,没被屋檐挡住的光芒直直地降落在靠窗的位置。

外面的摇椅轻轻摇啊摇,时不时有圆滚的麻雀飞过,店里头悠扬的乐曲中参杂着厨房传出的餐具碰撞声,以及细微交谈声。

我选的位置离厨房最近,只是想早点吃到点的餐,同时也想看到今日值班的工作人员身影。

嘻嘻,看准了今天的值班选手有轮回队长和兴欣队长而报名的,那可是站在荣耀巅峰的人啊!就算撇开他们在荣耀上的成绩,两人的颜值也是挺高的。

——尤其是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可是镜头的宠儿啊!经常能看见他出现在各大杂志内,以及广告甚至代言中。每一次有他的杂志总是很快被抢购一空,有他的广告也收获无数粉丝的尖叫,以及想嫁的言论。

兴欣队长叶修虽然不及周泽楷那么好看,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帅哥。俊秀的面容上有双略微上挑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薄如刀刃似的浅粉色嘴唇,浑身散发出慵懒的气息,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

荣耀前后第一人时常被放在一起比较,旁人原以为他们的关系会十分恶劣,但实际上并没有,反而是十分的亲密。

假装环顾店内的装潢摆设,实则偷窥厨房内的一切。两个体型差别不大的身影围着围裙在里头忙碌着,有时候还能稍微听见他们的对话,诸如「小周,帮我拿那过来下,黄色那罐,在你左前方十一点钟方向……对,谢了」,或是「糖粉你刚拿去哪了?」之类的。

……看我最喜欢的两名职业选手真愉快啊,我的人生别无所求了,他们好就好。

叶修不知道对周泽楷说了什么——我想是要对方过去些吧,毕竟叶修已经快要靠墙了,这样工作不方便——年轻有为的后辈向左方迈了一大步的同时,也伸手摸了把身旁前辈的屁股一把。

……嗯?这是他们之间……呃,表示友好的方式吗?

我开始思考起深奥的哲学问题。


其他与我一样预约今日这时段的粉丝也陆续到了,我闺蜜L子几分钟后也到了。她小跑步的进来,站在门口张望,我抬起手挥动,她看见后便朝我的方向走来,少许浏海因流汗的关系而贴在额头上:「抱歉抱歉,来晚了。 」

我故作大度的说:「爱卿平身,入座吧。」

L子也十分的配合,只见她一揖,笑嘻嘻地对我说:「臣领旨。」


「刚才做什么去了?路上遇到帅哥美女搭讪去了?」我睨了她一眼,小口小口喝着柠檬水。

「哪会呢,迟到了可会被皇后娘娘您责罚啊。」她忽然靠近我并压低声音说,「再说了,再帅有帅过我们周队长吗?再美有美过我们联盟女神吗?」

我们俩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出声。

「说的也是。」

对我们两个来说,世上最好的队长之一、最帅的男人非轮回队长周泽楷莫属,最美的女人非联盟女神苏沐橙莫属。

我们时常聚在一起讨论他们的美好,尤其是周泽楷和另个我们认为最好的队长之一的叶修之间的那些小秘密。

「妳知道吗,在妳还没到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目光从菜单上移开,我意味深长的看着L子。

「什么事?」

我示意她靠近点,以一种只有我们听得见的声音悄悄说。

然后不意外的看见她露出惊喜近乎癫狂的神态。

「妳說真的吗!天啊……这实在是……」她拍拍胸口,拿起水杯狂灌。

「我以我爷爷的名义发誓,这是真的。」为了增加可信度,我还伸出手,指尖向上屈起拇指做出发誓的动作。

「……得了,我觉得你不管有没有发誓都一样。」鄙夷的看了我眼,L子埋头继续苦恼要点什么,「好难抉择啊啊啊!妳要点什么?」

「嗯……周泽楷的吧,感觉还不错。」我也不知道要点什么,感觉每一道都好吃,想全点,但先不提桌子放不放的下这问题,我的荷包会先阵亡,会使我达成走着进来躺着出去的成就。

「那我点叶修的吧,就这么决定了!」L子倏地抬起头,手握拳头,眼底似有熊熊烈火那般有气势。

摇了桌上的服务铃,没想到走过来的是意想不到的人。

是周泽楷。

「周队好!」面容与声音里头尽是难掩的激动,只差没有站起来欢呼呐喊了。

「嗯,妳们好。」面上挂着腼腆的笑容,帅气的枪王停顿了几秒继续说,「两位,吃什么?」

「我要一份叶修的餐,一杯轮回的饮料。」

周泽楷在手里拿着的白纸匆匆写下L子要的餐点。

「妳呢?」帅到令人呼吸窒息的面孔转过来,墨色的眸子凝视着我,使我顿时觉得自己像条离水的鱼,嘴巴开阖愣是说不出句完整的话。

「我……我……」正当完整的句子要从我口中溜出来时,一道声音插了进来。


「两位好,欢迎来玩啊。」目光一转,是叶修,他看了眼周泽楷手中的纸,「还没好?」

周泽楷轻轻颌下头算是回答。

「谁还没点?来说你想吃什么呗。」叶修翘着腿在我身边坐下,语气懒懒的,丝毫没有因为活动而变得比较正经些。

「我、我想吃周队的套、套餐!」天啊,叶修坐在我旁边!好想出去跑圈啊!说话都不利索了呜呜,「再一杯叶修你的饮料!」

「谢谢捧场。」他的眼睛弯弯的,眼底的笑意似秋天的温度,不多也拍少,恰好是刚好的,不会让人感觉疏远或不适。

「不不不,能参加这次活动是我们的荣幸!」

「来玩,谢谢。」周泽楷道。头顶的水晶吊灯散发柔和的光,将他垄罩于其中,看上去像天上下凡的天使般,自带光晕叫人移不开目光。

与L子相视一眼,我们都从彼此眼眸里看见激动到快晕厥的的喜悦,然而表面上还是必须维持优雅贤淑的形象:「你们工作人员都辛苦了。」

「妳们玩得愉快最重要。」

稍微寒暄一下后,周叶两人就先各自忙自己的事去了,毕竟这可不是什么专门的执事餐厅,就算是好了,我们可能也无法点到他们两人……


看着各战队成员忙碌的身影,我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我居然大爆手速完胜一票情敌们。

「在想什么?」伸手在我面前挥了挥,回过神就看见L子桌上摆了记事本与笔--那是她的习惯之一,出门必带文具,以便记录各种事或涂鸦,「别发呆啦。」

「没什么,觉得今天天气不错。」我随口说。

眯起眼看着窗外,她嘟囔:「好的让人觉得热。」

笑笑的没有接话,我安静看着多年好友在纸上快速画着。略长的浏海向上撩起,被她用发夹别在头顶,露出光洁的额头,睫毛扇动,凝视笔下线条的目光专注柔和,一笔一画描绘出她心中那个瑰丽的世界。

其实我很喜欢看她画图的模样。总说认真的人最好看,但我觉得L子什么时候都好看,尤其是绘画的时候。

我看得入迷,她画得入迷时,一道温和的男声插了进来,抬头看,是王杰希:「两位打扰了,这边来上餐……叶修的餐与饮料是哪位的?」

我和L子各自领了点的食物。

「还有周泽楷的餐,稍后就来。」

「谢谢王队!」

「不会,用餐愉快。」

待王杰希转身走回厨房后,我向L子说:「温和中有威严,真不愧是微草的爸爸。」

她点头没有回话,只顾着吃眼前的食物。

可恶,有了食物就不要我了。咬着吸管,我忿忿地想。

几分钟后,剩下的餐点来了。

「餐点都到齐了,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随时告诉我们。」

「好的,谢谢王队!辛苦啦!」老实说,我挺想喊他王爸爸的,不过我只敢放在心里想想。

「不会,妳们玩得愉快就是最好的。」


用餐时间挺愉快的,因为我都在偷看周叶两大男神,还有美丽亲切的沐沐女神,不只肚子饱了,我的心灵也饱了,还是那种满出来的状态。

我觉得作梦梦到这天我都能笑着哭出来,太幸福了。

「今天玩得愉快吗?」准备离开咖啡厅时,在门口遇见心仪的沐女神,一个没忍住向她倾诉了爱慕之情,她笑弯了眉眼,对我说谢谢。

「很愉快,谢谢你们,辛苦了。」女神好我就好。看着苏沐橙温暖的笑容,我也勾起了嘴角。

「能看到你们的笑容就不累,回去路上小心喔。」

「会的,再见~」

依依不舍的与女神道别后,和L子有说有笑的踏上前往景点的路途。

我们所不知道的是,在我们离开的同时,叶修将周泽楷压在墙上,贴在他耳边轻声道:「好啊小周,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起染坊,看来不给你点教训是不行的……」

「嗯,要教训。」侧头亲吻叶修的嘴角,双手搂紧了年长恋人的腰,将两人的距离拉的更近些,周泽楷的目光里尽是藏不住的温柔,「晚上等你,在床上。」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周泽楷又补了句:「浴室或厨房也可以。」







**

到底为什么周叶这么甜,让人欲罢不能???


我要催眠自己现在才五月(;´Д`A  不想面对各种考试

评论(5)
热度(71)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