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日常

*今天一樣準時交作業,ya

*想吃西瓜QAQ






下午的陽光不刺眼且溫暖,感覺在底下曬久了都會逐漸發懶,變成一隻慵懶的貓。

退役後,葉修搬去他與周澤楷共同買的房子,那是一棟位於山區的日式風格宅院,有個種滿各種花草的花圃,平時都是周澤楷在照顧,葉修偶爾也會去幫忙;旁邊還有個池子,裡面養著好幾尾色彩斑斕的錦鯉。

葉修此時捧著剛切好的西瓜,坐在屋簷下的走廊啃著,噗噗噗的向著外頭吐著西瓜籽,幾撮頭髮不受控制的高高翹著。

「小周你說,這之後會不會長出西瓜?」指著地上的小黑點,葉修問他身旁的周澤楷。

「不會,長不出來。」拿著衛生紙替葉修擦去滑至手臂的西瓜汁,周澤楷回答。「想種西瓜?」

「沒,我就只是隨便問問。」用力吸了口西瓜汁,「種西瓜多麻煩啊,捨不得你去種。」

笑笑地沒有回答,周澤楷跟著捧起西瓜切片開始吃,一時之間只有啃西瓜的聲響。

「吃西瓜吃得好飽啊。」摸著自己鼓脹的肚子,葉修靠在周澤楷身上。「好像懷孕一樣。」

「嗯,三個月了。」周澤楷的手也跟摸上。

「小周你說說你在摸哪裡,你要摸也好好的摸,你摸到我的屁股去做啥……」

睜著漂亮的眼睛,周澤楷直直地望著葉修,手下的動作倒是沒停,「嗯,屁股。」

「……把你的手拿開。」從周澤楷身旁離開,葉修說,「先把西瓜皮拿去廚房廚餘桶扔吧,晚上的事晚上再說。」

「嗯!」看著愛人大大的、像太陽般耀眼的笑容,葉修也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風吹動掛在屋簷下的風鈴,發出叮鈴叮鈴的清脆聲響,周葉兩人窩在屋簷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小周,你有沒有曾經後悔過跟我在一起?沒法給你孩子什麼的。」撫上對方的臉頰,葉修凝視著周澤楷的雙眸,裡面有他的倒影。

「沒有。就算沒辦法有孩子也沒關係,」用鼻尖蹭了蹭對方的鼻尖,周澤楷語氣溫柔,「只要是你,什麼都好,你就是最好的,沒孩子也沒關係。」

「總覺得對你很抱歉,你明明值得更好的。」

「更好但卻不適合,沒有用。」周澤楷搖著頭回答,「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不後悔。」笑著吻上了葉修,眼底滿滿的眷戀,「想跟你在一起,永遠。」

枕著周澤楷的腿,葉修找了個舒適的姿勢,「說謊的人要打屁股。」

「好。」摸著葉修柔軟的髮絲,周澤楷笑得很開心,「快睡吧,你累了。」

 

風拂過兩人的面頰,吹亂了他們的髮絲,然後帶著他們兩人的約定往遠方前行。

 

世界之大,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你,願此生一路都有你相伴。







**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願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偷偷在後面告白,喜歡嵐草太太的圖,覺得好溫馨//艸//

评论
热度(34)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