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鑰匙

*小周男友力MAX(自己說


葉修做了一個噩夢,他夢見他與周澤楷在一起,但他的一切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產生改變,而周澤楷沒有,他的一切都保持在最初的模樣。 最後的最後,周澤楷離他遠去。
 驚醒的葉修睜大眼睛躺在床上喘著氣,額際掛著因恐慌而冒出的汗水。 
 「怎麼了?」因葉修的動靜而醒來的周澤楷將對方緊摟在懷中,手輕拍著他的背脊安撫著,輕聲問,「做噩夢?」
 「嗯,夢到我慢慢變老,你把我拋下。」窩在周澤楷的胸前,葉修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小周,你會不會跟夢裡一樣把我拋下?」
 「不會的。」摸著墨黑的髮絲,柔軟的觸感從掌心傳來,「一起慢慢變老,在一起,永遠。」
 「忘記回家的路,沒關係,」抓著葉修的手讓他貼在自己左心的位置感受搏動,下面有一顆不斷跳動,承載所有對他的愛的心臟,「我會牽著你的手,回我們的家。」
 從額頭開始落下一個個親吻,像是虔誠的信徒般,一路吻過顫抖的眼簾,挺立的鼻梁,直到最後的柔軟嘴脣。
 「你是鑰匙,沒有你,就不能回家。」
 「我一直都在,別擔心。」



**

凌晨四點臨時決定要下南部σ(o'ω'o) 再過幾個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趁還沒到再睡一下

评论
热度(23)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