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第二件半價

*每天都在思考為什麼這麼晚了我還醒著

*最近天氣變涼了,每天都好好睡(´▽`)

*不記得星O克的優惠,看看就好(

*喜歡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不重要





牽著手,周葉兩人戴著口罩與帽子走在大街上,享受秋天的微涼氣溫,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誰也沒有突然攔下他們,問說請問是周澤楷與葉修嗎?頂多只是經過他們時,會再回首多看幾眼這樣而已,只當作長得比較好看的人而已。

「小周,去看看?」指著前面不遠處排出店門口的人龍,葉修問道。

「好。」稍握緊了牽在手裡的手,他們並肩往那個方向走去。

店門口放了一塊黑板,上頭除了寫著目前最新推出的飲料口味外,還有第二杯半價的字樣。

大概是因為這家連鎖店的飲料價格都很高,現在有優惠所以排隊買的人才這麼多吧。

「要喝嗎?現在第二杯半價喔。」雙眼緊盯著黑板上的飲料口味,葉修頭也不回地問。

……我有說不的選擇嗎?

「……好。」

於是他們加入排隊的人龍裡。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多吧,終於輪到他們點餐了。站在櫃台前,葉修又看了會飲料菜單,才決定要喝什麼。

「太妃核果風味拿提、蔓越莓白摩卡各一。大小、口味?都大杯的,甜度都正常,姓葉……」接收到身旁人的目光,葉修連忙改口,「不是,姓周。」

「我說小周,有必要連這也跟我計較嗎?」離開櫃台到一旁的空位坐下,葉修覺得好笑的同時也覺得有些無奈。

「我的人。」在沒人看見的角度,周澤楷捏著葉修的掌心,時不時用指尖刮搔著,「要跟我姓。」

「都幾歲了,還像個孩子似的。」笑著搖了搖頭,葉修覺得這種時候愛人就像個孩子一樣,想方設法讓自己看上的都標上屬於自己的印記。

賭氣似的,周澤楷喬了個方向,用身體擋住旁人的視線,傾身在葉修臉頰上輕咬一口。

「這裡可是公開場合,節制點啊。」

「……嗯。」

 

「小周你的味道如何?」捧著剛做好的飲料,葉修問。

我的味道如何,你不是最清楚嗎?周澤楷挺想這麼回答的,但他覺得他一問出口,就會被掐手臂。

「好喝。」

「我喝喝看。」語畢,葉修喝了一口,「還不錯,之後還可以再點。」

「前輩,你的呢?」

「覺得有點甜,你試試?」

然後葉修就看見周澤楷的臉離他越來越近,之後就是唇瓣貼合的觸感,再之後靈巧的舌鑽入他的口腔裡,攻城掠地,汲取每一分屬於對方的氣息。

「甜。」真的很甜。周澤楷笑咪咪地看著戀人,給出這樣的答案。

還好二樓沒什麼人,否則就糟糕了。

用雙手遮住紅透的臉,葉修心想。







**

周葉無料有人要嗎~在周日的婚禮茶會發放,統計一下數量,決定印量,雖然我覺得這時間沒人理我XDD

可以的話,希望能用周葉產出交換>口<不能的話,應該也還好(??



只剩一天,好焦慮啊QQQ

评论(17)
热度(46)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