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小小的禮物

*趁最後幾分鐘來除個草2333

*真心覺得最近產量太低了......

*小周生賀,雖然遲了一周多((

*守護神PARO





周澤楷覺得葉修最近很奇怪,感覺總是背著他在偷偷做一些事,不是不能直接問,也不是不能偷偷的去看一眼,只是覺得倘若葉修不想讓他知道的話,還是假裝不知道就好。

「我先去洗澡,小周你要是無聊的話,可以開電視去看沒關係。」拿著換洗衣物從房間走出來,葉修對著整個人窩在客廳柔軟的沙發內,拿著色鉛筆在素描本上塗鴉的周澤楷說,「廚房餐桌上有剛切好的蘋果,可以拿去吃。」

「好。」周澤楷停下繪畫的動作,對著葉修點點頭。

雖然說是守護神,但也不是必須整天二十四小時都得待在守護對象身旁,否則要洗澡的話該怎麼辦?因此只要不離開三十公尺都行。

跨入浴室關上門,幾分鐘後傳出稀哩嘩啦的水聲。

為什麼不能相信我多一點?就算我還小,能力還不夠,能夠幫得上忙的地方有限,但還是想要盡自己所能去幫你。看著緊閉的浴室門,周澤楷很沮喪。

――因為我是你的守護神啊。

圖畫紙的左上方畫著耀眼的太陽,漂亮的藍天上頭有幾朵潔白的雲,一片翠綠的草地上矗立著一棟房子,一個看起來是葉修的人站在畫的正中央,旁邊有一個小小的人騰在半空中,背後有一對用簡單線條勾勒出的翅膀,他們臉上都掛著一個大大的、漂亮的笑容。

會不會是你覺得我能力不夠,會把事情給搞砸,所以不願意告訴我?

一滴透明的水滴落到紙上,慢慢地渲染開來。

 

洗好澡的葉修身上穿著寬鬆的浴袍,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從浴室走出來,正用毛巾將頭髮給擦乾些,「小周換你洗了,水放好了,你看看那溫度可不可以。」

「謝謝。」將繪圖用品整齊收好,外貌成長為三歲小孩子模樣的周澤楷從沙發上爬下來,踩著兔子造型的毛絨拖鞋走進房間,過一會帶著幼兒款的浴袍出來。

能力不夠的話沒關係,我就繼續努力,總有一天能夠強大的讓你可以信任吧。

在心裡這樣默默告訴自己,周澤楷蹦跳進浴室,關上門脫掉衣服跳入浴缸裡,邊玩邊洗澡。

確認周澤楷開始洗澡後,葉修轉身進到廚房打開冰箱,取出做到一半的蛋糕、鮮奶油與水果。

雖然做的不是很好看,但總比前幾次好上太多了,之前不是烤焦就是水加太多,根本不能吃。

取下旁邊牆上掛著的圍裙繫上,葉修捲起袖子將鮮奶油裝入擠花袋中,仔細地在蛋糕上點綴上一朵朵精緻小巧的奶油花,最後再將刻成兔子造型的水果擺到正中央。

先冰起來,等十二點再拿出來吧。

他這般想著,將蛋糕小心的再度冰入冰箱後走入書房開啟電腦,與人組隊刷起了副本。

周澤楷從浴室出來時髮梢還滴著水,他走入書房看見的便是葉修戴著耳機下指令的模樣。

又在打遊戲了啊。他靜靜的在葉修身邊坐下,拿著毛巾先將頭髮擦乾,等葉修他從副本裡頭出來幫他吹頭髮。

漂亮的手指像在跳舞般在鍵盤上躍動著,電腦螢幕裡的人物打出一個接一個絢麗但擁有強大攻擊力的技能,與隊友不斷對攻擊目標造成傷害,血條時快時慢的下降著。

他看著他的那雙手看到恍神,連葉修什麼時候退出遊戲都不知道。

「擦乾了嗎?來房間幫你吹乾。」他笑著講耳機取下,起身往房間走,周澤楷從椅子上跳下來,邁著短短的小腿跟在葉修身後。

吹風機的嗡嗡聲在房間裡響起,溫熱的風從後頭撫上周澤楷的頸子,然後才是濕潤的頭髮,葉修寬大的手掌在他頭上輕柔的撥弄著,緩慢地幫他把頭髮弄乾。

「好了。」過了幾分鐘,葉修關掉吹風機,輕捏著周澤楷圓圓肉肉的小臉,「今天一樣要念睡前故事嗎?」

「好。」小小的守護神點點頭,然後摟住葉修的腰,臉埋在他懷裡,「早點睡,太晚睡不好。」

「好。」揉著周澤楷的頭髮,葉修在心裡感嘆著他的髮質之好。

周澤楷摟得更緊了,「有事跟我說。」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但他還是希望葉修不要有事瞞著他不說。

「我沒有什麼事瞞著你,怎麼會這麼想?」

「最近,偷偷的,不跟我說。」

還是被發現了啊。葉修在心裡苦笑著。

「小周,你先放開我一下。」

「不要。」

「不會不要你,放心。」

「……真的?」過了好幾分鐘,他才說。

「真的,不然我牽著你?」

周澤楷用力的點頭,蹭的葉修覺得他的內臟就要異位了。

於是葉修牽著周澤楷的手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從裡頭小心的拿出親手做的蛋糕。

「前段時間偷偷瞞著你不說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原本打算明天再拿出來的,不過提早一點應該沒關係。」

「小周,生日快樂。」拉起周澤楷的手,葉修微笑著將蛋糕放在他手上,「來到我身邊快一年了,未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

「繼續努力吧,我的小小守護神。」








**

房間電燈壞了,忽明忽暗,但又不好意思跟管理員說要換燈管,不造怎麼解釋布塊與書堆XDDD


好想吃肉......物理與心理的都是(ry

评论
热度(50)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