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周葉】我的忌妒心

*原本是應該在8/2七夕當天發,但沒網路所以延到今天


*為什麼這種題目如此多?看了都好想寫啊QQQ


*不管如何,我依然會很失控的寫下去(O






看著坐在電腦前認真刷著一場又一場副本,刷完各大副本又去跟各公會精英團搶野圖BOSS的葉修前輩,周澤楷不禁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今天是七夕,為什麼前輩你仍然寧願與榮耀女神約會也不肯與我出去?

待葉修搶了野圖BOSS,將其掉落的材料清算完畢後,周澤楷沒給他反應的時間,手一伸,便立刻把葉修的帳號從遊戲中登出,並將帳號卡小心的收進口袋中。

「幹啥呢小周,長大了翅膀硬了,學會造反啦?」轉過椅子,葉修挑著眉抬頭看著站在他身後的戀人。

「七夕,出去。」

「得,外面都是人,哥禁不起太大的刺激。」沒有想到自己也是閃別人的一員,葉修轉回頭繼續面對電腦。「帳號卡還來,小周你來陪哥刷任務拿獎勵。」

「……出去,坐著不好。」看著對方的背影,周澤楷依然堅持著他的決定。

「行,出去一下就回來。」看來不出去動一下,小周就不會把帳號卡還給我啊。沉默了幾秒鐘,葉修妥協了。

小周平時挺好商量的,但是有時一但作了某個決定,便會朝他所認定的目標前進,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

喜歡這樣的他,自己也就認了吧。

從椅子上站起轉過身,葉修覺得現在的周澤楷像是一隻得到主人讚賞的大型犬似的,眼睛閃亮亮,好不興奮。

「走吧,出門了。」笑著拍了拍周澤楷的手,葉修率先開門走出去。

跟在葉修身後踏出家門,周澤楷從口袋中掏出鑰匙將門上鎖,而後轉過身牽起對方的手。

前輩的手,很溫暖,就跟他的心一樣。

 

 

「小周,你今天咋啦,平時我打上一整天的榮耀你都沒說啥呢。」晚上睡前,葉修問了周澤楷這個問題。

只見對方凝望著自己許久,而後搖了搖頭,「前輩約會,榮耀女神。」前輩一直和榮耀女神約會。

「吃醋啦。」聽到答案,葉修不禁想笑。

小周也真是的,居然跟遊戲吃醋,太不像話了,要是他的粉絲知道了,肯定會心碎。

「之後不會再和榮耀女神約會到忘記你的。」看著對方認真的眼神,葉修也認真了起來。「睡覺吧,晚安。」然後關上了電燈。

 






嗯,我想是我自己的問題,其實看著粉絲欄總有種奇怪的感覺(?)


被戳粉絲感覺很害羞,對我來說這感覺就像是有雙眼睛躲在你所不知道的角落看著你(???


為什麼要戳呢,被人注視的感覺真的好害羞哇(艸)被人看著會不知所措


不會刪粉噠請放心 : D


要是不介意,歡迎聊天~~

评论(3)
热度(25)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