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美酒夜光杯

【全職】【喻黃】我的忌妒心

*少天話多,但我寫不出那麼那麼多話(跪洗衣板


*結尾可能奇怪(?)別跟一個半夜恍神到天邊的人計較太多了吧(RY


*昨夜群裡不斷刷著秋葵,所以我也跟上潮流要求少天吃秋葵了ry


*沒問題再往下~~







某天黃少天回到住處推開門時,發現玄關蹲了隻虎斑貓,碧綠的圓眼盯著他猛瞧,而後站起翹著尾巴走到他身邊嗅著。

「哎呀小貓咪你怎麼在這呢,是隊長帶你回來的嗎,你身上的斑紋可真好看呢,你叫什麼名字跟我說一下啊,要知道先向對方自我介紹才是一種良好的習慣啊。還有你一定要知道的一點,不管怎麼樣隊長一定都是最喜歡我的,你就放棄跟我爭寵吧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嫌黃少天太吵了,虎斑貓一張嘴就往他腿上咬去。

「握操,你怎麼那麼兇啊,只不過是說了別和我爭寵就咬我,心胸真狹隘啊你。」抖了抖腳讓貓鬆口,黃少天彎下身拉起褲管查看被咬的地方。「上面都出現牙印了,多大的仇啊。哼哼你就不要被我抓到!大爺我可是機會主義者呢。」語畢,黃少天便朝著虎斑貓撲去。

 

 

當喻文州回到家打開門時,便看見黃少天與貓正在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的光景。

「呼……別跑,是男人就正大光明的來打一場。」喘著氣,黃少天瞪著跳上高處,正以一種睥睨天下的姿態的貓。

而貓只是晃了晃尾巴當作回應。

「少天,別玩了,來準備晚餐吧。」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喻文州提著裝滿蔬菜的塑膠袋準備往廚房走去。

「隊長啊,你怎麼帶回一隻這麼兇的貓啊。」黃少天苦著一張臉問。「剛才牠還咬我呢。」

「會很兇嗎,牠與我在一起時都挺乖的。被咬的地方有沒有怎麼樣?」

「這是差別待遇啊隊長,對你總是特別好。被咬的地方只有牙印而已沒有流血。」

「少天,你先坐下,我幫你看看,就算沒傷口還是得消毒的。晚餐晚點煮也沒關係的。」將提袋放下,喻文州轉身在抽屜內找著優碘。

你看,隊長還是對我比較好。黃少天對著不遠處的貓咪露出一個得意的笑。

「少天,褲管拉高。」拿著沾了優碘的棉枝,喻文州仔細的塗抹過傷口與其外一吋處。

「應該沒事了,如果有異樣的話就快點去看醫生,知道嗎?」將黃少天的褲管拉回原位,他看著對方如此說著。就是因為太清楚對方就算有問題也會隱瞞,直到無法壓抑時才會去就診。

「知道了啦,隊長你不是我媽,怎麼那麼愛唸呢。」將頭靠在喻文州肩上不停地蹭著。

伸出手輕拍對方的背脊,像是在安撫小孩似的。「不是我愛唸,是你讓人不省心啊。」

「才沒有呢,明明是隊長太愛操心,我都幾歲的人了,哪還需要別人操心啊。」黃少天咕噥著。

揉了對方的頭髮幾下,喻文州沒有多表示些什麼便站起身,「一起準備晚餐吧。」

 

 

晚餐時刻黃少天覺得那隻虎斑貓一直在他旁邊徘徊是想要找他打架,他的隊長兼戀人喻文州表示那只是他的錯覺。

「我說你啊就是那邊那隻貓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討厭我啊,想打架就直說啊,本劍聖絕對陪你到底。」剛洗完碗從廚房出來的喻文州見到的就是黃少天窩在沙發上對著一隻貓自言自語的場景。

暗自嘆了口氣,喻文州走到黃少天身邊的位置坐下,將他摟進懷裡,「少天。」別那麼幼稚與一隻貓計較那麼多。

「隊長你為什麼要帶牠回來?」覺得牠在跟我爭你的愛。

「覺得你一個人在家沒我的陪伴可能會覺得寂寞,所以想說帶牠回來陪你,至少讓你覺得沒那麼孤單。」輕吻著黃少天的側臉,喻文州這麼說著。

時間彷若凝固,兩人就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坐著,一時之間誰也沒有開口打破這份寧靜。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最後是由喻文州開口,「少天,你要先洗還是我先洗?」

「隊長你先好了,你今天都忙一天了,洗一洗比較舒服。」

「好,那少天你先起來,不然我不能去拿衣服洗澡。」

「少天,在我洗澡段時間你看能不能跟貓咪培養一下感情吧,一直打架也不是辦法,是吧。」進入浴室關上門前,喻文州看著窩在沙發上跟貓咪大眼瞪小眼的少天說著。

「哎隊長都這麼說了我就勉為其難跟你交流下吧。」黃少天拍了拍沙發旁的空位,示意貓咪過來他身邊。

虎斑貓踩著優雅的步伐走到黃少天面前,而後跳至他腿上窩著。

「要你窩旁邊你卻跳到我腿上,不聽話啊該打。」雖然說著貓咪不乖該打,但還是輕撫著貓咪的背脊,繼續自言自語著。「跟你說啊隊長他什麼都好,就是會要我吃秋葵呢,但我就是不喜歡他還是要我吃,所以我都想要偷偷把他挑掉,但是不知道他為什麼總是在我要挑掉時注意到……」講到最後,黃少天都覺得他累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上都是。

最後喻文州洗完澡從浴室出來時,見到的便是黃少天與貓咪窩在沙發上一塊睡著了的畫面。

笑了笑,喻文州擦乾了手走到房間將手機拿出來拍下了這溫馨的一幕。

就算會打架,但感情還是不錯的,是吧?







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凌晨了)打完的時候看了一下字數,哇,一篇喻黃抵過兩篇周葉的字數了(O


少天話多小周話少,你們綜合一下好不好,嚶QQQ


只是覺得會跟貓打架的少天很可愛(????


想不到還有什麼話要說的了 : 3

评论(1)
热度(22)

山有木兮木有枝,葡萄发糖你吃不吃

深山修练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兔子精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